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操作系统 > 正文

轻松学用Windows XP的“远程桌面”功能(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1:38 电脑报

  文/王志军

  如图3所示,键入Windows XP机的IP地址或者计算机名,如果是在局域网中使用,那么应该是内部IP地址,用户名和密码就是前面所添加的远程桌面用户名和密码,如果你觉得有必要,可以在“显示”页中设置远程桌面的分辨率、颜色;“本地资源”页可以设置远程桌面自动映像的本地计算机资源,例如将远程计算机声音带到访问的计算机、留在远程计算机、不播放等选项;在“程序”选项页可以设置连接成功后自动启动的程序文件;“高级”页可以根据网络实际情况选择连接速度,或者设置是否使用桌面背景、在拖拉时是否显示窗口内容等,最后点击“连接”按钮,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很快就可以连接成功了。


图3

  第5步:远程操作

  图4就是成功连接后的画面,默认全屏显示,其实操作简单得很,如果你拥有足够的权限,那么与操作本地计算机几乎没有什么区别,而且连接成功后会自动锁定远程计算机(返回到登录界面),而且无人可以在被连接端看到正在进行的远程操作,这样可以避免双方同时操作导致系统错误。


图4

  需要关闭远程连接时,只需要点击右下角的“×”形按钮,如果远程用户需要使用的话,则必须键入正确的密码进行登录。

  怎么样,有了“远程桌面”,无论是向别人求助还是指点他人,一切都不成问题了,呵呵。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