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飞利浦12ms液晶显示器190S5上市 售价7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0:25 PCPOP-电脑时尚

  文/childe


飞利浦12ms液晶显示器190S5上市

  昨天(6月4日),我们抢先报道了全球首款19英寸12ms大屏幕液晶显示器——飞利浦190S5登陆中国市场的消息,今天我们就在中关村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一层飞利浦专卖店里看到了它的“尊容”。

  和5月18日飞利浦“5动显亮新生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时相比,这次正式铺货的190S5又有了一些新的变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响应时间由原来的16ms进一步缩短至12m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s,这也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款具有12ms极速响应时间的19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器。

  190S5属于飞利浦专门为商务办公(B2B)应用设计的入门级“Smart”系列,外观上承袭了飞利浦平实大方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屏幕和宽度适中的边框为用户提供了足够开阔的视野。尽管不像高端液晶显示器那样提供屏幕旋转的“肖像显示”功能,190S5仍然具有180°的俯仰角度,垂直高度在7cm的范围内可调,为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考虑得相当周到。

  技术指标方面,190S5具有400cd/m亮度、500:1对比度、12ms响应时间、16.2M色彩(6bit+FRC)、水平/垂直方向均为140°的可视角度。作为飞利浦S系列的共同特点,TCO’03认证自然必不可少,此外190S5还具有sRGB色彩管理功能,可以真实再现色彩,实现“所见即所得”的画面输出效果。

  [媒体报价]:7300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利浦新闻 全部液晶显示器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