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三星笔记本导购:X系列全内置 V系列学生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1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吴博

  【IT168 导购】三星生平: 作为韩国著名的品牌之一,三星成立于1969年。曾有评论说,三星一直在走日本SONY的路线,的确,三星的产品线以及产品和SONY都有惊人的相似之处:比如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数码摄影机、手机、显示器、彩电等家电产品,由于其出色的管理和设计团队,三星在韩国国内已经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自加入奥运会全球TOP计划赞助商之后,三星的品牌迅速走向世界市场。2002年,三星被评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的前100名之列。自1992年中韩正式建交后,三星电子于1992年8月在中国惠州投资建立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SEHZ)。此后,三星电子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与合作,截止到2002年,在华累计投资额已达26亿美金,成为对中国投资最大的韩国企业。在国内,尤其是手机市场,三星一举击败其合作厂商科健以及其他手机厂商,成为国内手机市场之新宠。其个性的时尚路线吸引了不少国内用户,和动感十足的“韩流”一起冲击国内地电子消费市场。

  三星企业口号:三星数字世界欢迎您

  点评三星:在IT和手机产品线上,三星历来的策略是高价推出新产品,同时迅速用降价后的老产品占领市场。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让国内用户享受到三星高品质的电子产品,但是价格一直是一个“门槛”。在国内消费类电子市场还以价格为标尺的今天,三星的高价战略显然占不到很多便宜。有一个很明显的例子,1996年三星就已经在华推出传统彩电“名品天外天”,但是不到一年时间,国内彩电业的价格战已经打响,1998年长虹发起来势更加凶猛的一轮价格战后,三星决定退出中国市场,只把中国当成一个生产基地。“因为三星看不到参加这种战争对自己的利润或品牌能有任何好处。”一位三星高层人士这样说道。笔记本市场更是一样:和国际名牌相比,三星在技术上没有太大优势,和中国本土品牌相比,三星在价格上占不到便宜。所以,依笔者之愚见,三星的中国之路还是不甚明了。

  近期热点:近日,三星笔记本电脑事业部对外宣布,从即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三星与你共出名"的市场推广活动。在活动期间,只要用户购买任意一款三星笔记本电脑产品,就可获得有用户亲自签名的金银人名牌各一枚,用户可以把人名牌贴于笔记本电脑的任何位置,以彰现自己的个性主张。这种独特的销售造势方法可谓独特、创新。但是宣传效果还是要市场来验证。

  三星笔记本电脑系列划分:

  X系列:全内置机型、采用最新的英特尔迅驰技术、针对高端商务市场。是高级商务人士和三星发烧友的最佳选择之一。推荐机型:三星 X10(684X)、三星 X30(030Y)

  P系列:主流商务机型、针对主流商务市场。是家庭用户和商务人士不错的选择之一。推荐机型:三星P30(18E6)

  Q系列:12英寸机型机型、针对时尚轻薄市场。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用户的选择。推荐机型:三星Q20(020C)

  V系列:台式机替代品、针对低端用户群。适合需求不高的学生用户使用。推荐机型:三星 V30—01PF

  M系列:高端配置机型。是游戏影音爱好者的不错选择。推荐机型:三星M30 (05CQ)

下一页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星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