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免费轻松打造你自己的网上自由交易平台(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00 电脑报

  文/段海峰

  二、设置个人网上支付平台

  点击左边菜单栏的“支付工具”直奔主题。这里一共有五种物品销售设置向导。前三种属免费员会使用,买家支付以后会有邮件通知你交易的情况,需要你参与到交易的过程中,后两种则免去了你的参与,但要你付费成为高级会员,麻烦或金钱你就是自己衡量选择吧:)。前三种向导模式差别就在于是卖一项商品、多项商品还是捐赠业务(大多数个人网站、论坛需要赞助的就很适用这种方式),除了最终显示出的内容有所不同外,申请步骤都大同小异,各位按自己的需要选择就行了。下面则以单项物品销售向导为例简单说明。

  1.输入你要销售的物品名称、单价;选择网站给出的按钮图案或按你自己的要求通过输入图片的网址来定制支付按钮的外形。

  2.设定买方完成支付后所见到的页面,普通用户只能使用网站默认页面。如果你还有别的支付方式的话,还可以把其他支付代码或文字填入“集成其它方式的框中”,这些内容将会显示在买家所看到的页面中。

  3.在自定义选项中通过文字框或者列表来收集买家所想买物品的信息,比如颜色、小大、尺寸,或者其它你需要买方说明的东西。

  4.设定买家的权限,是否可以改变购买数量,输入送货地点,添加其它信息或备注等等。建议都选是,毕竟顾客是上帝嘛:)

  5.网站根据你前面的设定自动产生代码。一种是网页代码,直接插入你网站的网页中即可。另一种是链接地址,你可以通过E-mail、QQ、MSN、甚至论坛传递。

  特别注意:虽然支付平台免费搭建了,但交易完成后,该网站是要收取一定费用的。服务费为每次所结算费用(就是你从买家收取的全部费用)的7.5%加上每次的结算费5元。所以推荐你在“用户设置”的“汇款设置”中设定一定的起寄金额,等你收入到达一定金额后再进行结算,从而避免每次结算产生的5元钱。

  最后,当买家点击了你刚才所得到的链接地址,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我要购买”后将会被引导到该网站上的安全支付平台,通过银行卡进行支付从而完成支付过程。

  在确认支付成功以后,买家所填写的E-mail会收到一封付款成功的确认信,同时创建了一个网站的登录账号,等待买家去激活。当然,你也会收到一封通知邮件,登录网站就可看到详细的交易信息,当你接纳该笔交易后,网站会发信通知买家,你已于某月某日某时接收付款,请他准备收货。而你自然该发货了。

  好了,其实以上基本上是笔者的使用经验,如果你有疑惑,可以通过该网站首页的帮助获得。具体的交易成功与否就得看大家的诚信了!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