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评测 > 正文

GeForce 6800U极限超频 3DMark03破一万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00 中关村在线

  文/元气蛋 编译

  可能还没多少人有机会体验GeForce 6800 Ultra的优异表现,现在网上曾经公布过的测试成绩已经成为历史了!

  国外有位超频狂人将GeForce 6800 Ultra超频,超频结果内核频率提升至600MHz,显存频率提升至1190MHz。更加可观的是它3Dmark 2003的评分,达到了惊人的16734分。能有如此成绩岂是咱们平常泛泛之辈能做到的!


图为国外有位超频狂人将GeForce 6800 Ultra超频,3Dmark 2003达到惊人的16734分

  不但要有充裕的资金,还要有极强的动手能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位达人是怎么做的!

  首先他使用了双层叠冷却器,中间充满液氮。由于是临时性的装置,所以他没有将零部件固定。我看他就是想把冷却器塞到机箱里,也不太可能。PCI插槽上盖着塑料布防止冷凝水,滴落短路。


图为他使用了双层叠冷却器,中间充满液氮

  不但GeForce 6800 Ultra显卡有液氮冷却装置,连CPU一样有。单独超一样的大有人在,两样一起上的人实在罕见。稳定性的保障非常重要。他的GeForce 6800 Ultra已经完全被包裹起来了。我看了看周围用来降温排湿,驱走水汽的风扇就有5~6个。(考考大家的眼力)

  换个角度看,显卡附近已经结霜了。

  第一次运行显卡内核频率和显存频率分别为 600MHz以及1190 MHz。CPU P4EE @ 323MHz外频 x 14 达到了惊人的 4522。


图为系统状态一览表

  这是他两次试验所用不同平台的结果,前一次使用ATI RADEOM X800PRO就已经达到了14250分。实在是佩服。


图为他两次试验所用不同平台的结果

  这次超频试验,GeForce 6800 Ultra的GPU核心电压调节没有超过1.67v。频率达到610MHz的时候黑屏了,估计这已经是GeForce 6800 Ultra的极限了!不管这位狂人为我们所呈现的是否有实际意义,单凭他这种DIY的精神就值得我们学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6800新闻 全部3DMark03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