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免费轻松打造你自己的网上自由交易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8:56 电脑报

  文/段海峰

  随着网络的发展,电子商务网站如雨后春笋,时刻冲击着我们的眼球。如果我们能有自己的网上支付平台,也能当老板啊。Follow me,看看网上怎么开铺子。

  一、注册及激活

  进入www.payono.com网站(如图所示),点击“新用户现在免费注册,一分钟实现你的电子商务”,按着向导的提示,填写内容,一路按“下一步”即可完成了。


图1

  接着进入你注册时填的信箱,你就会收到激活邮件,单击其中的链接,激活服务,就可以设置密码完成整个注册了。

  回到首页,用你注册的用户名和刚才设置的密码登录,即可进入操作区了。这里你可以了解自己账号的基本状态、也可查询历史交易记录、历史账务、提取广告代码、设定接受外币支付、集成其它支付方式、定做自己的Logo。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