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操作系统 > 正文

让Win 98极速“瘦身”的小软件—98lite(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4:24 电脑报

  文/田园

  3.一开始,软件会要求设置放置98lite和Windows 98安装文件的目录,缺省还是C:\SETUP,直接按回车取默认值即可。

  然后软件要求输入Windows 98安装文件的盘符。这时需要将Windows 98的安装盘放到光驱里,并键入光盘盘符(图2)。


图2

  提示:如果光盘上Windows 98的SETUP.EXE文件不在根目录下,或者Windows 98的安装程序不在光盘上,那就不得不设置具体的SETUP.EXE文件所在的路径。

  方法是先敲回车,进入下一步,输入具体的地址并回车。笔者的情况是G\WIN98。输入后就会看到软件有选择性地拷贝了一些Windows 98的安装文件到我们刚才指定的目录。

  4.现在软件有两个选项:“1.安装”和“4.卸载”,而2和3的功能都需要在安装后才能激活。现在我们选择“1.安装”。

  选择后又会出现3个选项:“1.SLEEK”(最小安装,使用Windows 95的外壳,没有集成IE),“2.CHUBBY”(中等安装,最小化的IE集成,保留了快速启动工具条、可编辑开始菜单、鼠标单击启动等功能),“3.OVERWEIGHT”(完全的IE集成,和正常Windows 98安装区别不大,只是对IE之外的一些捆绑软件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图3)。


图3

  提示:如果是正式版的98lite会有第四个选项——“4.98MICRO”,即最大限度地去除了所有的捆绑软件。选择2或3时的安装相对简单,而选择1或4时的操作步骤几乎完全相同,所以接下来笔者主要介绍SLEEK的安装方法。

  【责任编辑:原野】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