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RealOne Player鲜为人知的超级小技巧两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0:58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乔珊

  1.封杀弹出广告

  RealOne Player是大家喜欢的一款媒体播放软件,但是当我们打开或者关闭RealOne Player时,会弹出一个广告窗口,十分烦人,如果你不想再看见这些广告的话,就让我们彻底地屏蔽它吧。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打开资源管理器,定位到“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al\Update_OB”目录,(其中的X是你的操作系统所在分区的盘符,请自行修改)在该目录下找到“Realsched.exe”文件,将该文件删除或者改名即可。

  2.抓取精彩的视频图像

  在用RealOne Player播放视频文件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精彩的画面,想将其抓取下来作为桌面墙纸或者是另作他用,这时候如果用键盘上的“Print Screen”来抓屏的话,往往只能抓到一个黑黑的窗口,并不能真正地抓取我们所需的画面。遇到这种情况,很多称之为高手的用户往往也不得不动用专业的抓屏软件或者是录屏软件来抓取画面,其实你根本不需要这么麻烦,只需设置一下相关选项即可轻松抓取所需的画面。

  在抓屏前点击RealOne Player播放器菜单栏的“工具→参数设置”,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硬件”,接着在右侧窗格中将“显卡兼容”改为“最可靠”,点“确定”按钮。

  要抓取RealOne Player播放器当中的视频画面,只需将窗口大小调整为99%,然后只需轻击键盘上面的Print键,即可轻松抓屏。

  (责任编辑:Jacky)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