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实达C猫新品“无线之星”STAR WM-200P(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0:57 新浪科技

图为C猫新品“无线之星” STAR WM-200P

  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实达外设)A猫“速威”系列精品推向市场后,由于产品的稳定和高品质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日前实达通讯产品“猫家族”又喜添新丁——C猫新品“无线之星” STAR WM-200P问世,满足了广大CDMA手机用户利用R-UIM卡在笔记本上实现上网、通话和短信等应用需求。C猫“无线之星” STAR WM-200P为移动语音与数据通信领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自由。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C猫新品“无线之星”STAR WM-200P是实达外设专门为笔记本实现CDMA2000 1x无线上网而设计的一款无线网卡。5MM厚、54MM宽、86MM长的外形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轻巧”。配套的外置可旋转高性能天线及耳机麦克风也同样做工精心,无懈可击。R-UIM卡的装卸也轻松简单,降低了因操作不当而引起R-UIM卡损坏的几率。整个网卡就如同中国传统的艺术品——“瓶中画”一样,轻巧而不失精致,令人爱不释手。

  “无线之星” STAR WM-200P用于CDMA824MHZ---893MHZ频段,上网传输速度高达153.6kbps,完全可以为您提供广泛、可靠、便捷、高速的无线数据通讯服务。此外,其特有的防震功能除了完全可以应付笔记本在移动状态下上网的稳定性要求,同时也可以避免因为操作不慎而掉落网卡所造成的接触损害。

  “无线之星” STAR WM-200P的配套软件安装也非常简单易懂。只要根据安装/卸载手册的指导利用安装盘在笔记本上安装好软件后,使用者直接插入无线网卡就可以在非常友好的界面上进行语音、SMS、上网等功能的使用。无需用户设置PPP参数的操作,使得只具有基本电脑操作知识的人都可以得心应手。这里处处体现出这款产品大众化的特色。

  作为实达通讯“猫家族”中“无线之星”系列产品的新成员, “无线之星”STAR WM-200P不仅为广大CDMA手机客户提供了无线上网的便利,同时也丰富了实达通讯“猫家族”产品线,为实达通讯“猫家族”的良好持续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论你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在偏远他乡,只要在中国联通CDMA网络的覆盖范围之内,你就可以无忧无虑享受随时上网的乐趣。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