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狂降1000 ELSA掀起首轮显卡降价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0:48 新浪科技

  近日,知名显卡厂商艾尔莎(ELSA)放出了令人震惊的降价信息!旗下主力产品——幻雷者980系列产品进行大幅调价。原价2999元的幻雷者980FX Pro/128MB,将以1999元的惊爆低价上市销售,原价4666元的幻雷者980FX Pro/256MB调整为3666元,两者降幅多达1000元!而高端的幻雷者980XT从4999元调整到4399元,幅度也高达600元;最新推出的超频尖兵幻雷者980SE/256bit也让利了200元,最新售价仅为1299元。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5月18日ATi推出Radeon X800系列芯片以来,市场上相关产品已经初露端倪,为了给新产品的推广助力,ATi的过往产品都有了一定幅度的调整。而此次降价的策动者却是一向“矜持”和“高贵”的艾尔莎,并且此次降价的幅度是今年以来最大的。相信艾尔莎的这一惊人动作,将成为今夏显卡降价风潮的“导火索”,同时,也将在消费者中掀起一股抢购艾尔莎显卡的“热潮”。

  艾尔莎宣布调整的几款产品中,幻雷者980FX Pro/128MB和幻雷者980SE/256bit都是目前中端市场上的旗舰产品。幻雷者980FX Pro/128MB采用性能强劲的Radeon 9800Pro显示芯片;核心频率高达380MHz,显存频率稳定在680MHz,核心位宽达到了256位;并且拥有多达8条渲染流水线,理论填充率达到30亿像素/秒;同时,这款产品全面支持DirectX 9.0,还具备ATi最新、最顶级的SMARTSHADER 2.1及SMOOTHVISION 2.1视觉感官优化技术,是目前性能最佳的游戏显卡之一。

  幻雷者980SE/256bit则是艾尔莎本季度推出的新品,是市场上所有Radeon9800 SE显卡中硬件特性数一数二的产品。它的诱人之处包括运行在380MHz下的R350显示核心,和2.5纳秒的高速显存,配置甚至高过大部分Radeon9800 PRO的2.8纳秒,这些特点都是非常适合超频玩家口味的设计。而如果能够成功修改出额外4条渲染流水线,那么拥有8条渲染流水线的幻雷者980SE/256bit将在性能上有一个飞跃,更会给玩家带来巨大的惊喜。

  艾尔莎作为品质至上的一线显卡厂商,在ATi停产Radeon 9800 pro、9600 pro等型号的原厂卡之后,并没有压缩材料、做工降低品质来换取低价噱头,坚持提供与原厂卡品质相当的产品,而价格也保持在一定的水平线上。如今幻雷者系列产品依然拥有媲美ATi原厂卡的品质,价格却已达到市场上主流水平,同等价位将能获得更高品质的产品,这无疑敲响了2004显卡价格大跳水的钟声!就让我们张开双臂迎接这些走下神殿的高品质产品吧!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