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讯宜加入超低价梯队 8速DVD DUAL降价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9:43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讯宜8速DVD DUAL降价400元

  讯宜自从成功在国内推出松下DVD刻录机之后,其作为光储新军的势利就不断扩充。不但已经拥有了包括CDROM、DVD、CD-RW、COMBO以及DVD刻录机这些全系列的光储产品,而且在价位上也颇具竞争实力。

  又一款8速DVD-DAUL刻录机上市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面对前一段时间DVD刻录机市场中的价格大地震,讯宜为了增加自有品牌的竞争实力,于今天开始对8倍速DVD刻录机下调售价。从不久前上市的1188元直降为799元,降幅达到了近400元。

  讯宜DRW1008IM

  该款型号为DRW1008IM的DVD刻录机,与市场上大多数刻录机基本相同。它采用银色面板,DVD Dual双模式设计。在刻录速度方面,它分别支持8速DVD+R、4速DVD+RW、4速DVD-R、2速DVD-RW、40速CD-R、24速CD-RW。在读取方面,则支持8速DVD±R、6速DVD±RW、12速DVD-ROM以及40速CD-ROM的读取性能。它采用Superlink防刻死技术和激光校正技术来增加刻盘和读盘的稳定性。同时它具备2MB的缓存容量。

  799元的价位已经属于目前8倍速DVD刻录机的最低价位之列,最近选购DVD刻录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媒体报价]:799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