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ATI推出PCI Express新品 将用0.11微米工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09:37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二,ATI科技公司掀起了一款面向台式机的图形芯片新产品的盖头。这款图形芯片能够使用计算机高速连接PCIExpress标准。

  通过推出Radeon X800、RadeonX600和Radeon300,在与竞争对手Nvidia公司的图形芯片激战中,技术上的制高点已经被ATI公司占领了。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ATI公司用了近三年时间开发该系列图形芯片,并得到了英特尔公司的帮助。在接受采访时AT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戴夫说,因为它是一种十分复杂的技术,所以它将能够大幅度提高系统的性能。我们的产品换代将通过接口的变化来完成。

  高档的X800图形芯片面向售价低于500美元的显卡市场,中档的X600图形芯片面向售价低于200美元的显卡市场,而低档的X300图形芯片则面向售价低于100美元的显卡市场。

  ATI公司的最新图形芯片完全支持PCIExpress标准,而Nvidia公司则选择使用的是介于新老技术间的一种过渡技术。戴夫表示,其结果是,ATI公司的技术将能够充分展示PCIExpress的功能。这表明了它将支持更大的带宽和更领先的电源管理技术。

  ATI公司推出的X300 PCI Express芯片将使用0.11微米生产工艺。

  蓑笠翁 编译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