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实用小工具助你在网上轻松“隐形”冲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3:49 电脑报

  文/路人甲

  网络世界浩瀚无比,其间有快乐也有忧愁,当我们在享受网络带来的便利时,也极有可能受到网络上存在不良用心者的监视或攻击,保证个人上网安全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了。Steganos Internet Anonym可以帮你在网络上隐藏身份,消除上网痕迹,让你真正做到隐形冲浪,踏网无痕,保护你的冲浪安全。本文以隐藏IP为例简单对它进行介绍。

  首先下载安装Steganos Internet Anonym(以下称为SIA)。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5-28/10091.shtml

  隐藏本机IP地址,通常的做法是先查找可用的代理服务器,然后在IE里进行设置,可谓麻烦至极,在SIA工具栏中只要轻点“匿名”按钮激活匿名冲浪功能,SIA就会自动搜索可用的代理服务器并把它作为IE的上网代理,而且会不停地自动更换代理服务器(默认是一秒更换一次),这样,再狡猾的黑客也难以捕获我们的行踪了。(提示:激活匿名功能后,会在系统托盘里出现一个SIA图标,双击图标进入SIA主界面,在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本机的IP地址和目前执行代理的IP地址,并且在地图上还有一个准星显示目前代理IP的地址位置,另外,在SIA工具栏中点击“检查”按钮也能查看到本机IP和代理IP。)

  如果你觉得默认的更换速度影响了你的上网速度,你可以对它进行重新设置,在主界面上单击“设置→匿名”进入设置窗口,拖动滑块可以将更换速度调到每分钟更换一次。

  另外它还可以清除上网记录和加密收藏夹,操作比较简单,笔者不再赘述了。另外它还可以在工具栏的“舒适与安全”里设置阻止弹出窗口和鼠标右键控制等,让我们冲浪更轻松!

  【责任编辑:Noker】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