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8日硬件行情:CPU价格起伏 品牌内存大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1:32 新浪科技

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 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5.28 ZOL 红色涨价,绿色降价,黑色为持平)
CPU P4 2.8E:1370 赛扬 2.4(散/盒)565/600
Athlon XP 2800+(散):850 Athlon XP 2500+(散/盒):605/625
内存 HY DDR266 256MB:320
HY DDR333 256MB:335
Kingston DDR333 256MB:385
Kingmax DDR333 256MB:350元
Apacer DDR400 256M:350元 金邦 DRR400 256M(龙条):450元
硬盘 希捷SATA 80G:620 希捷SATA 120G:815
迈拓Plus9 80G(散/盒):520/580 西数WD80G BB(散/盒):495/570

  据ZOL报道:正当Intle系代理尚在调整之时,AMD方面再次传出重要消息,盒装CPU全面调价,其中XP2500+的盒包价格再次下调15元,以625元创造了XP2500+新的最低纪录。今天中关村市场兼容内存价格与昨天基本保持平稳。在近几天兼容内存不断跌价的带动下,今天品牌内存价格全线下落,平均幅度在10-20元之间。硬盘价格连续两天保持不变,然而实际上是由于上级代理的价格很难在终于执行的原故。由于终端柜台在连续降价之后,利润长时间成负数,所以市场上涨价之声四起。

  点击查看详细的ZOL行情:品牌内存全线跳水 2500+再降15元

  据IT168报道:又是一个周末了,本周的配件市场价格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变化。CPU、内存和硬盘都有很显著的调整。从今天的价格来看,CPU方面还有所波动,而硬盘则在大跌之后恢复了平稳,不过由于商家控制进货,可能大家在购买的时候需要多问问才行。内存今天也是没有价格变化,不过不排除价格还会下跌,周末前的最新价格请大家关注我们晚些时候的最新报价。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CPU价格起伏 内存硬盘暂稳

  病毒以及系统漏洞警告:

   电脑病毒一周播报(5.24-5.30)

  硬件文章推荐:

  【新品】即将上市的Dothan平台笔记本电脑抢先预览(5.28)

  【试用】探究设计精髓 Dothan笔记本拆解实录(多图)(5.28)

  【新品】美齐新款液晶到货:19英寸产品也玩16ms(图)(5.28)

  【新品】时尚的志美外置光储上市 8速DVD售899元(图)(5.28)

  【试用】推翻谬论:再看采用普通芯片的一流声卡(图)(5.28)

  【行情】优派带DVI接口17英寸液晶VG712s降价500元(5.28)

  软件文章推荐:

  
【技巧】巧用注册表轻松修改Win 2k/XP的默认刷新率(5.28)

  【技巧】深入改造Win 2K的“位置条”来定制电脑桌面(5.28)

  【技巧】用QQ的“备注”功能使你的好友们都对号入座(5.28)

  【技巧】让操作系统的文字能被清晰阅读的三种技巧(5.2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U新闻 全部内存新闻 全部硬盘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