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优派带DVI接口17英寸液晶VG712s降价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0:49 IT168.com

  文/传教士


优派带DVI接口17英寸液晶VG712s大跳水

  【IT168 北京行情】就在整个显示器市场高唱涨价之歌的现在,我们总是能够听到一些逆潮流的声音,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其中之一——优派一款型号为VG712s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

  VG712s是一款可以支持VGA以及DVI两种信号输入的产品,这一方面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相应的信号输入方式,另一方面也意味着这并不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的产品,毕竟DVI应用在家用市场上并不是很必要,而且还会增加成本。

  在大家关心的一些具体指标方面,它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的,下面我们就简单看看这款产品的一些主要指标数据:

  对比度:550:1(最大),500:1(典型)

  亮度:300 cd/m2 (典型)

  色彩:16.7M色

  响应时间:12ms

  水平扫描频率:30-82KHz

  垂直扫描频率:50-85Hz

  最佳分辨率:1280 x 1024 @ 60Hz

  信号输入:DVI-D(数字) & Analog(模拟)

  带宽:135MHz(最大)

  从上面的指标来看,这款产品的响应时间达到了12ms,在这样的指标下,VG712s已经可以避免出现人们所非常不喜欢的拖影问题。

  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已经从原来的5499元降到了现在的4999元,这个绝对价格虽然非常的高,但由于采用了目前速度最快的面板,而且在设计上也颇为出色,还是很适合游戏玩家考虑的。当然,即便如此,大多数人也依然是对这款产品望而却步。如果你对性能足够强劲的产品很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太平洋电脑市场二层去看一看。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