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元谷:据说是最好的 DIY你的iMAC迷你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1:01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小编今天在市场里找到了名叫元谷的移动硬盘盒。发现它还非常的漂亮呢!


据说远比那些便宜货好的多

  此款元谷的产品,是一款名为ClearLight(极光)系列的移动存储设备。其主要的特点就是携带方便,安装简易,支持热插拔,并具有减震功能。而且由于支持USB2.0和IEEE1394两种接口,所以它还可以方便的支持PC机和苹果机。



图为:正反两面特写

  而要说它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其外观的透明材质的应用。从手感上,和听商家的介绍来看,此移动硬盘盒的外观所采用的是一种塑胶材料,不过感觉上做工还是很扎实的。



图为:功能芯片

  透明的外观,也给了我们一览其主控芯片的机会。当然要是能打开,那小编还是希望打开看看的。只是由于拆装不太方便,所以……。其所用的芯片,包括有IN-SYSTEM的ISD300A1芯片,还有AGERE的FW802B芯片。它们分别控制了USB输出和火线输出。


既然都支持双模式传输了,那在接口上就更要支持了

  当前,此款移动硬盘盒的价格为400元。比起昨天所介绍的易鸟产品来还便宜了些。据商家讲,这款产品在市场里是品质比较不错的,做工也非常扎实,绝非一般便宜货可比。因此,对于那些追求品质的用户,这款产品也一定会是你选择移动硬盘盒的首选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价格]:400元

  [咨询地址]:海龙四层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