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浩鑫XPC准系统有好礼 降价后还送MP3随身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0:42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浩鑫的准系统自从推出以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无论是从外观方面还是从性能方面上讲,其准系统在业内都有较高的声誉。继浩鑫五一前买准系统送外设和DVD刻录机后,今日小编又得到了浩鑫准系统的一个促销消息。

  这次名为“浩鑫准系统,暑期大礼等你拿”的活动主题为:凡是目前购买浩鑫SB61G2准系统的消费者,不但可以以比原价低200元的价格(原价2880元,现促销价为2680元)购买,而且还会获得价值588元的KCW 128MB MP3播放器一部,活动的截至日期为5月30日。




图为:浩鑫SB61G2准系统

  浩鑫的SB61G2准系统采用时尚的全白色外观设计,其支持800MHz前端总线,双通道DDR内存,AGP 8×,串行ATA, USB 2.0及IEEE1394接口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浩鑫专利的I.C.E热导管设计,很好解决了传统电脑散热不良的问题。I.C.E热导管设计使得XPC内部的风扇安装数量减少,一方面能够达到散热的要求,另一方面能够降低噪音、提供一个优质安静的工作环境。这也是为什么宣传上所写“如果您想电脑更静更凉一点,请您选择浩鑫SB61G2准系统”的原因。


浩鑫SB61G2的产品规格

  关于浩鑫此款准系统的性能小编在这里就不多介绍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见我们以前的评测文章。而关于目前此次活动方面,在降价200大洋后,还送如此超值的MP3大礼,您是不是有些心动呢?如果需要购买的话您可要抓紧喽。

  [媒体报价]:2680元(送价值588元的KCW 128MB MP3一部)

  [咨询地址]:鼎好四层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