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用Outlook Express收发hotmail和MSN的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0:09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王志军

  除了Foxmail外,使用Outlook Express收发邮件的朋友也不在少数,怎么才能在Outlook Express中收发来自Hotmail和MSN邮箱的邮件呢?其实也并不复杂,只要朋友们按照下面几个步骤来做就可以了,这里笔者以接收MSN邮箱的邮件为例进行说明。

  1.设置MSN账户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Diggi数字盛典

  从“工具”菜单下选择“账户→邮件”选项,再点击窗口右侧的“添加→邮件”按钮,出现“Internet连接向导”,按照提示进行账户设置,当出现图所示对话框时,注意在“我的邮件接收服务器是”下拉列表框中选择“HTTP”服务器,在“我的HTTP邮件服务提供商是”中选择“MSN”项,“接收邮件服务器”中会自动填入“http://oe.msn.msnmail.hotmail.com/cgi-bin/hmdata”地址,接着再设置账户名、密码,注意账户名必须是完整的MSN邮箱名称,例如“sample@msn.com”。

  2.下载可用文件夹列表

  上述设置全部完成后,Outlook Express会提示“是否从添加的邮件服务器下载文件夹”,选择“是”,接着会弹出一个下载进度框,下载结束后即代表完成了最后的设置工作。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文件夹”列表窗口中增加了一个名为“http://oe.msn.msnmail.hotmail.com/cgi-bin/hmdata”的文件夹,其下还有收件箱、已发送邮件、已删除邮件、MSN声明、垃圾邮件等子文件夹,如果你觉得这个文件夹名太长太怪的话,可以右击打开属性窗口进行重新设置。

  需要收取来自MSN邮箱的邮件时,只要点击右侧窗口中的“同步账户”按钮,很快就可以将邮件接收到本地了。至于接收来自Hotmail邮箱的邮件,具体设置步骤同上,这里就不多说了。


图1 邮件设置对话框

  (责任编辑:Jacky)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