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导购 > 正文

落日余辉也是美 17寸纯平CRT显示器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01 PCPOP-电脑时尚

  优派 “真彩基因”五月烫手降临

  五月份以来,优派“真彩基因(Real Color)”这一技术名词,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和熟知。

  在积聚了十余年显示器研发和设计经验的基础后,今次优派在CRT步入黄昏期的阶段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里,突破瓶颈而发布了“真彩基因”技术。从而带给了CRT又一次发展的机会。应该说“真彩基因”是由三项优派独特的纯平显示器技术组成,即:PerfectFlat纯平技术、UltraBriteTMTechnology高亮技术以及SuperClear影像处理回路技术。

  “真彩基因”技术之一:PerfectFlat纯平技术,可满足色彩真实还原的需求。“真彩基因”技术之二:UltraBriteTM Technology高亮技术,可满足对色彩超强表现的需求,使得色彩鲜艳锐利。“真彩基因”技术之三:SuperClear 影像处理回路,可满足你对色彩稳定不失真的需求,色彩稳定细腻。

  既然优派的“真彩基因”看上去如此之好,那我们就来看看目前都有哪些产品可以让我们享受到此项技术带来的好处吧。

  ● “真彩基因”之优派E72FSB/SG

  采用优派“真彩基因”技术的产品包括了E72FSB/SG两款刚刚上市的17寸CRT。此两款优派17英寸纯平显示器E72fSB和E72fSG两款机型,分别为银黑双色(E72fSB)、银灰双色(E72fSG)。与以往优派CRT产品稳重的机身设计不同,E72f机身后方的水珠造型设计,表现出一种完全另类的感觉。


图为:优派“真彩”系列CRT外观

  由于两款产品只是外观略有不同,因此它们在官方网站标称参数均一致:

  面板尺寸: 17英寸

  可视区域: 310x230

  点  距: 0.25(H:0.21,V:0.13)mm

  水平频率: 30-72KHz

  垂直频率: 50-160Hz

  带 宽: 110MHz

  最佳分辨率:1024×768 @85

  最高分辨率:1280×1066 @66

  [媒体价格]:E72FSB/SG均为1100元

  [咨询地址]:鼎好三层

  ●优派G71F+SB/G72F+SB

  除了以上两款最新主流产品,在高端方面,优派还有比较经典的,面向专业用户的G系列产品。在这里我们主要介绍两款G系列的显示器,它们的型号分别为G71F+SB/G72F+SB。


图为:G71F+SB显示器


图为:G72F+SB显示器

  它们的参数为:

  点距: 0.25(AG)mm

  水平频率(KHz):30-72

  垂直频率(Hz): 50-160

  带宽(MHz): 125MHz

  最佳分辨率: 1024×768 @85

  两款CRT除了外观的颜色上略有不同外,其自身规格参数大体相同。都具有500nit的超高亮度,采用的都是已经淡出“江湖”的钻石珑显象管,而且价格也一样。商家也承认,目前尽管此类的珑管显示器还在卖,但真的是卖一台就少一台了。

  [媒体价格]:G71F+SB/G72F+SB均为1499元

  [咨询地址]:鼎好三层

  梦想家 珑管——最后的血脉传承?

  梦想家,一直以艺术家自居的显示器品牌,在DIYer中知名度颇高。自从珑管停产,市场难觅珑管显示器后,唯一扔以珑管为主推力量的梦想家,已经成为了广大珑管Fans的新宠。

  ●梦想家 X650DF



图为:X650DF黄金版显示器以及送出的大剑

  X650DF,梦想家近期刚刚上市的产品,也是梦想家产品里仅有的几款非珑管产品。从这个名字就不难看出,该款显示器已经使用了梦想家CRT特有的“黄金接口”。不过与原有游戏王X650黄金版不同,该款CRT采用了三星超黑晶纯平显像管。也得益与此,其1199元的价位要比X650黄金版低廉不少。而且X650DF黄金版同样支持高亮显亮模式。

  外观方面X650DF黄金版与X650完全一致,沿袭了全流线外形设计,OSD按键设计也采用了单键飞梭设计。其具体标称性能指标如下:

  亮度:300cd/m2

  点距:0.25mm

  水平行频:85K

  带宽:176MHz

  最高分辨率:1600×1200

  最佳分辨率:1024×768 @85Hz

  虽然该款产品并未采用玩家十分青睐的珑管,但其在游戏方面的性能已经相当不错了。况且价位方面要比珑管低廉很多,从购买角度来说非珑管产品要更适合普通用户应用。当然如果您对游戏要求较高,梦想家刚刚推出的GAME-8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媒体价格]:1199元

  [咨询地址]:鼎好三层

  ●梦想家 GAME-8

  既然上面我们提到了梦想家GAME-8,那我们就来说说它。



图为:梦想家Game-8黄金版显示器及其接口

  梦想家GAME-8黄金版外观极具特色。白色与银灰色搭配,加上桔黄色的按键使其显得动感十足。由于被赋予了“黄金版”的称号,所以其接口部分与Game-7黄金版一样采用了镀金工艺。据悉,这种工艺能通过运用黄金材料的优秀传导性能,使色纯及信号稳定方面均获得大幅提升,这也是此款显示器的独到之处。

  梦想家GAME-8黄金版其它性能参数如下:

  显像管: 三菱M2钻石珑

  高亮模式: 650流明

  栅距: 0.25mm

  水平扫描: 30k-86K

  垂直扫描: 50-160Hz

  带宽: 176MHZ

  最大分辨率:1600 x 1200

  严格认证: 中国3C认证、ISO14001

  OSD调节方式:四键控制,轻触式

  从以上性能参数方面看,梦想家GAME-8黄金版已经能够胜任玩家的各种要求了。而且售价只为1399元。这在珑管短缺的时期里,也非常的难得。性价比还是有的。

  [媒体价格]:1399元

  [咨询电话]:鼎好三层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