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娱乐办公两不误:多媒体笔记本精品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1:2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Acer TravelMate370


图为:Acer TravelMate370笔记本电脑


触控板选用了椭圆形的独特设计

  推荐理由:移动娱乐性能强劲,外形设计时尚、充满动感、灵气与智慧。

  这是一款相当流行的多媒体笔记本电脑,从个性化的角度上说,Acer TravelMate370笔记本电脑完全可以与你周围的春天美景融为一体。

  特别是在移动娱乐方面,如果你决定外出,Acer的这款本本一定是你的第一个选择,它拥有超轻超薄的机身及12.1寸显示界面,而在设计上,它更充满着灵动之气,菱线分明,触控板与过去acer本本方形的设计有很大区别,选用了椭圆形的独特设计,加上四方向的滚动键,在实际操作中你会感受到十分有动感、快捷,在轻薄型笔记本当中,它是比较有个性和外形创意的。

  明基Joybook 5000


图为:明基Joybook 5000笔记本电脑

  推荐理由:整体娱乐性能出众、外形极具个性化,采用200Nits高亮度液晶面板,画面更生动。

  这款是最近明基推出的新款式多媒体笔记本电脑,其实从外形设计上说更适合于女性白领来操作,因为它的整个造型有点象蝴蝶。在所有的迅驰本本中,它算是比较有个性的。“飞翔中的蝴蝶”其实是个比较大胆的设计理念,但从现在的市场行情上看,它的销量还不错。另外它的键盘采用了苹果本本一样的半透明设计,更显得轻灵、时尚,键盘上的小灯在笔记本开机状态下还会发出幽幽的蓝光,实在是一款梦幻之选。

  另外这款机器的接口及插槽也比较丰富,音量调节也方便,这些对以后数码产品的外接使用及欣赏多媒体等都有帮助。由于它的性能配置上比较优秀,在欣赏DVD及玩游戏方面也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明基Joybook5000的CPU性能已经超越了Pentium4 1.6G,因此整体性能出众。事实上这款本本别具匠心的不仅是蝴蝶形外观设计,其整体的性能也相当有活力。如,它采用200Nits高亮度液晶面板,如此一来画面更生动,播放多媒体文件或者欣赏美国大片都相当不错,价格也不高,售后服务良好。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