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娱乐办公两不误:多媒体笔记本精品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1:2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索尼PCG-X505


图为:索尼PCG-X505笔记本电脑

  推荐理由:磨砂材质+多功能+顺畅的播放效果。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和天气一样,索尼的多媒体笔记本电脑也在持续升温中,随着各大笔记本电脑厂商将近期主打的产品价位的调整,索尼出于抢占市场的需要,把一些热卖的产品也进行了价格上的调整,譬如这款索尼PCG-X505,在多媒体运用方面及性价比方面值得大家关注。一般来说,大家多半对索尼的超轻型体积惊叹着,其实这款X505还可以带给我们在家庭娱乐方面新的惊喜。

  譬如你要携带它外出,825克的整机重量自然会让你感觉相当方便,当然,此时也不要忘了它过高的价,可一看它外观的卓越设计,唉,还是算了,它实在是太诱惑人了,毕竟它采用了全镁合金外壳的设计,B5标准(259x208mm)的尺寸,而且机身厚度最薄处仅为9.7mm,最厚处也只有21mm,实际上是笔者看到的索尼多媒体笔记本电脑当中最轻最薄的一款产品。其磨砂材质+多功能,事实上代表了当今多媒体笔记本电脑的一个成功模式。

  尽管这款本本没有超级彩电那么大的屏幕,可10.4英寸液晶显示屏(最佳分辨1024x768)加上超低电压版P-M 1GHz处理器及高内存(512MB),在多媒体的播放方面事实上是相当高效的,当然,如果你想外接,其接口除两个USB2.0接口之外,还有一个IEEE1394接口和一个支持TYPE2标准的PC卡插槽,所有这些已经足够你用于家庭娱乐了。磨砂材质+多功能+顺畅的播放效果,有了这些,你还想要什么?

  对了,笔记本的一大娱乐用途就是网络多媒体娱乐,而此款本本在无线网络模块方面则是通过PC卡来实现,拥有一块802.11b/g PCMCIA无线网卡。

  惠普ZT3013AP


图为:惠普ZT3013AP笔记本电脑

  推荐理由:很多方面专门为娱乐方面的性能定制,,采用15.4寸1610的宽视角显示屏,让视野更清晰。

  用惠普Pavilion的系列产品来作为你的家庭多媒体娱乐之用是不是过于奢华了呢?推荐这个品牌主要是基于下面的考虑:

  一,这一系列主要以宽屏幕家用产品为主,在很多方面专门为娱乐方面的性能定制。在不少的模块计算方面,这款本本所有一套家庭数码娱乐方面的核心解决方案。二,其ZT3013AP是目前市场上同类本本中的杰出代表,因为这款本本设计时就定位在家用笔记本市场这一块,因此在家庭数码多媒体方面的考虑比较多,譬如,采用15.4寸1610的宽视角显示屏,让视野更清晰,同时在配置方面也以家庭娱乐功能为中心,在显卡上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9200显示核心,还配备独立64M显存。三,此机不仅视觉上出色,在声音方面也有独特的设计,它在音频系统方面专门配备了专业的音响系统,真可谓是有声有色的一款娱乐型本本精品。从这些理由出发,把它作为家庭多媒体娱乐中心是绝对够格的。当然,因为是“中心”,你也可以接一些其他的设备,此本本也为此进行了周到的设计,如在外部接口和网络特性方面,它有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及SD插槽和PC卡插槽、端口复制器,这样一来,你在家中即可尽情享受它带来的语音图像及3D震憾了。

  可如果你及家人外出踏青怎么办?总不能把这些外接的东东全带上吧。这个你没有必要担心,因为在野外,你也可以应用网络功能进行多媒体方面的娱乐欣赏。而此机在连接方面功能也相当强劲,有56K MODEM和10100M网卡。另外在野外它有4.5个小时左右的电池使用时间,足够你看完一部美国大片了。同时此机机身最厚处为34.5mm,重量仅为2.95kg,相当适应你携带外出。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