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个性化的品牌机 戴尔电脑主流配置中档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08:15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对于用户来说,选择电脑首要考虑的自然是买品牌机还是自己DIY。前者虽然售价略高,但拥有相当省心的售后服务,以及完全无忧的质量保证。后者不但价位便宜,而且DIY带来的自由选择空间也完全可以符合用户的需要。当然两种方式所拥有的长处却正是另一种方式的不足。既然选择前者就是图一个方便和安心。那么国际性大品牌产品是否就非常值得考虑了呢?


图为:DELL的整机产品

  近日小编就看到一款顶级配置的DELL整机开始了促销活动,此款整机的编号为Dimension 8300。标准配置如下:P4 3.0G处理器、875P主板、120GB高速硬盘、512MB双通道DDR400内存以及独立DX9级显卡等等让该款整机都拥有了顶级性能。外设方面同样不含糊,它具有双光储设备设计,也就是DVD-ROM+CD-RW刻录机,这比康宝的实用性大得多,足以看出厂商的态度。

  DELL这款产品的机箱不仅外观够酷,它最大的特点还在于其机箱的静音模块化设计。此外,机箱独特机械构造以及免工具内部设计,可令用户在升级、换件的时候大为简单。具体如何,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图片。个人认为,这种功能化,特色化的内部设计风格才是品牌机的精髓所在。那些一贯以“帮你攒了再卖给你”的态度制造品牌机的厂商,其产品是无法和这款产品相提并论的。

  目前,该款整机按我们上面的标准配置,其官方报价为8999元(不少部件都可以另外定制,价格也会随之变化)。此外,该款机型正在所返现金促销活动,凡是订购该款产品的朋友不但可享受免费送货的服务,而且还会根据您的选择返送100元至300元不等的现金。假如将这些折扣考虑在内,那么这款机型的价格在如今的品牌机市场里可是非常公道的,当然大家还别忘了DELL的品牌含金量。



小编认为最酷的品牌机箱

  这里小编还要提醒一句,对DELL整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关注一下,因为这些返金促销仅仅延续到5月23日。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