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让我来探路 极具特色的下载工具—LoadScout(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9:58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王新禧

  分析过程中,我们会发现软件主界面的任务列表窗口中新增了一个任务,该任务的“Name”栏显示的是文件名称,“URL”栏显示的是链接地址,“Action”栏显示的是本次操作的类型,比较常见的操作类型有“Get information(分析压缩文件内容)”和“Extract files(下载压缩包内的某个文件)”。当进程栏显示“Finished” (完成)时,则说明分析已经完成,此时在右方的信息栏中,我们就能够查看到所要下载压缩包的详细信息和组成情况了,如图3所示。


图3 查看详细信息框

  单选或多选需要下载的文件,选择右键菜单上的“Extract”命令,将文件解压缩到指定目录,OK,按需下载轻松完成。

  片段试听、预览

  通常情况下,以HTTP、FTP协议传输的音、视频文件,如MP3、RAM、AVI、ASF、RMVB等,必须等到全部下载完后才能欣赏,但LoadScout却能让你试听预览音、视频文件中的任一片段。


图4 调节时间范围模块

  复制下载链接后,同样是打开“Open URL”,将地址粘贴进去,稍等一会儿,LoadScout就会给出包括Bitrate、Channel Mode、Time(时长)等在内的详细信息,点击工具栏上的“Extract”按钮激活文件提取功能,弹出“Get Part of MP3”对话框,左右拖曳“Choose range”滑块,选择准备试听或试看片段的大小或范围,也可以直接在“Start”和“End”栏中输入起始、结束相对应的时间,如图4所示。最后点击“Start”按钮,开始下载截取的片段,片段默认文件名是“temp.mp3”。下载结束后,找到对应的文件,便可以试听或预览音、视频文件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赶快下载试用吧!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