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让我来探路 极具特色的下载工具—LoadScou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9:48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王新禧

  经常在网络上下载东西的朋友一定有过这样的苦恼:花了很多时间下载回来的文件,却不是自己所中意的。特别是电影,要是不喜欢看,那几个小时的时间就算白费了。对于一些歌曲,我们更希望能事先试听一下曲风,以了解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那么,下载前,谁能告诉我们下载文件的“真相”呢?

  让LoadScout来探路吧!这是一款极具特色的下载工具,它支持HTTP、FTP两种类型的下载链接,我们可以利用它从远程服务器预览ZIP或RAR格式的压缩包文件信息,然后按需选择下载。如果是BMP、JPG、MP3、AVI等格式的文件,还能进行图像预览或试听、试看呢!

  软件设置

  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5-19/9986.shtml

  下载、安装后运行,出现如图1所示的主界面,为了便于更好地使用软件,我们需要先对它进行一些必要的设置。


图1 软件主界面

  在菜单上依次选择“Tools→Settings”,首先将它与IE进行绑定集成。点击切换到“Internet Explorer”页面,勾选“Enable Internet Explorer integration”项,这样当使用IE直接下载文件时,只要在下载链接上单点鼠标右键,就会看到右键菜单多了一个“Open with LoadScout”指令,选取该指令即可在下载前调用LoadScout来分析软件的信息。

  接着我们来设置代理服务器。由于一些链接地址被转向或做了屏蔽保护,所以这种文件只能用代理才能顺利下载。在“Settings”界面切换到“Http Proxy”及“Socks server”页面,分别选中“Use Http Proxy”复选项及“Use Socks server”复选项,然后根据所用的代理情况,将代理服务器的地址、端口号、用户名和密码依次填好即可。

  智能分析、按需下载

  点击工具栏最左侧的“Open URL”按钮,弹出一个地址粘贴窗口,在下载链接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复制下载地址,将该地址粘贴到地址输入界面的最上方,如图2所示。如果链接地址有效,LoadScout就会自动配置Protocol(协议)、Host(主机)、Port(端口)等项目。点击“OK”按钮,LoadScout开始自动下载并分析这个压缩文件包的相关信息。


图2 功能设置对话框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