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电源可以自由换风扇:长城换扇电源清凉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09:20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今天,在硅谷电脑城的门口,小编看到,长城电源正在搞一个路演促销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旨就是在于,对其自身所推出的一款新型电源造势。

  此款电源,型号为ATX-300SEP(A)。它具有了长城独有的专利技术。众所周知,长城电源在业界还是很有影响力的,并有多项专利技术。而今天,他们最新型可换风扇的电源也隆重上市了。





图为:ATX-300SEP电源

  今天在硅谷门前,商家还摆出了众多的电源,有已经使用过的旧电源,也有长城自己的新款电源。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区分出普通电源和长城此款新上市的电源之间的不同。在此次的活动中,还展出了长城为“换扇电源”推出的备用可换风扇,并还可以当场演示。新产品中,除了有针对与普通用户的可更换风扇电源外,还摆出了个服务器专用电源。其功率可达到额定460W。




图为:大功率电源

  说好是促销,那当然是不会让消费者失望了!此次商家介绍说,在今明两天之内,凡是来硅谷门前消费者,只要凭手中的任意一款旧电源,就可以以40元的折价,购买到价值160元那款ATX-300SEP。就是说您可以用120元,就能得到此款可安全更换风扇的电源。



小礼品与大奖的区别

  而且在这两天里,只要来参与长城的促销活动,还有机会得到价值三千多元超值“月光宝盒”系列套装。实在是大礼多多,不容错过呀。有兴趣的朋友,还不来看看吗?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