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导购 > 正文

导购推荐:五月XP主板导购指南NF2篇(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18 IT168.com

  文/傲气雄鹰

  相当于VIA那边比较长的产品线,NVIDIA这边就显得比较单一,数来数去就只有nForce2 SPP、nForce2 400和nForce2 Ultra 400,它们的主要区别就在于nForce2 400不支持支持双通道DDR,其他两个支持。KT系列的主板,是根据芯片组档次来定价的,而NF2系列由于芯片组不多,所以它们一般按品牌和功能配置来确价格定位的。

  先说说nForce2 SPP和nForce2 400,这类主板现在看来好象已经不太流行啦,它们在市场上的人气值是的确不如nForce2 Ultra 400。nForce2 400目前是越来越有向低端化发展的趋势。如果大家想买500元以下的NF2,那么nForce2 SPP和nForce2 400是比较实惠的选择,象捷波的“J-N2PA500”和磐正的“EP-8RDAE”,买这些牌子货总比买那些杂牌的nForce2 Ultra 400要好。

  当然,微星的“K7N2 DELTA-L”,这块nForce2 SPP最近也降到了599元,功能配置也比较齐全,名牌低端货的支持者应该考虑一下。


图为:微星“K7N2 DELTA-L”

  笔者也知道,在不少用家心目中(特别是DIY玩家),NF2主板就是nForce2 Ultra 400,因为他们认为只有nForce2 Ultra 400才是ATHLON XP的最佳搭档。对于这一点,笔者也是比较赞同的。目前市场上有售的nForce2 Ultra 400主板,价格从400多元到1000多元都有,前面已经说了,品牌和功能配置最终确定了它们的价格定位。

  低价的nForce2 Ultra 400主板,最近在市场上的确卖得很火,像昂达的“NK7U”(前两批货分别OEM自磐正和钻石两家大厂,现在它是以599元加送的COOLERMASTER R81散热风扇,或者是光电键盘套装的方式作促销,它的性价比相当不错)、磐正“EP-8RDA3I”(565元,超频性能相当出色,在DIY玩家口中有不俗的口碑)、七彩虹“龙战士C.NF400 Pro”(499元,买点就是便宜两个字)。


图为:昂达的“NK7U”


图为:R81散热风扇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