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9600独立显卡的华硕笔记本万元刚出头(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0:0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悟.忍-M

  今天在市场里,笔者发现一款拥有极高性价比的华硕笔记本,在其配备了ATI M9600(64M)独立显卡的前提下,售价却仅是万元出头,对于消费者而言实在是绝好的选购时机!

  这款型号为A2422-D的笔记本,看起来时尚典雅,整体采用了高贵的银色镁铝合金外壳,这使得它更加华贵大气。并且整机制造工艺也非常出色。


图为:外观

  其配置了英特尔奔腾4 2.2G处理器,256M DDR内存和40GB硬盘,14.1寸显示屏和DVD驱动器,独立ATI M9600(64M)显示卡,最值得一提得就是,这款笔记本的液晶屏通过了TCO99的认证,这是连IBM这样老牌的笔记本厂商都没有获得的认证,可见其产品品质非同一般。整机提供两年的质保,售价仅为11400元。


图为:展示

  这款笔记本的接口是非常齐全的,它提供了5个USB 2.0接口;在机器的左面设置了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1个PCMCIA支援TYPE II插槽;1个四合一读卡器(MMC/ SD/ MS/MS Pro);2个音效接头:耳机与麦克风。

  在机器的后面设置了1个外接VGA显示接口;1个S端子视讯输出接口;2个网络插孔:调制解调器(RJ-11)与局域网络(RJ-45);和1个EPP/ECP打印机并口。

  现在购买加68元,还可获赠海尔洗衣机一台。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