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美女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本本才叫“Hi”(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5:04 IT168.com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居家旅游两相宜:华硕S200N


图为:华硕S200N

  到了如五一、十一黄金周之类的日子,美人们也会出游。当作为美人的你拿到这款重量为920g的笔记本电脑时,会发现如果你把它拿回家,放在床头欣赏音乐或者多媒体,肯定相当爽。

  不错,这款华硕S200N是目前在市场上不多见的采用8.9寸的超小型笔记本,但如果处理多媒体文件,它也会细细诠释,绝对不会让你错过分毫,因此用用还一句话来形容它,那就是,做工精细+性能可靠。其实有关它的整机性能在网络上似乎有不少文章探讨过了,笔者因此在此就把它的简要特性与扩展性简要讲述一番。这款本本采用TFT高彩度低温多晶硅液晶显示屏,这一点在你选购时或许会感到有些迟疑,但请放心,它的屏幕虽小,但并不影响对娱乐文件的处理,这款本本支持双屏显示,外接显示器可支持分辨率UXGA 1600×1200高分辨率,就算是密度再高的图片它也会处理得相当妥贴,另外齐全的扩展接口也是它的卖点之一,它配备了三网接口。

  如果你喜欢小巧型的本本,那么就是它了,居家与旅游它都胜任,一定会让你满意。

  说到根本上,这款机器之所以有强劲的性能,与它采用Pentium M 1.0G处理器不无关系,同时它内建全双工3D立体音效设备与立体双声喇叭,因此你在欣赏多媒体时也不要担心它的体积小而影响音色。出色、小巧、可爱,这就是S200N。在操作方面它也比较独特,没有普通笔记本用的触摸板,而是采用指点杆配合滚动键与左右键,另外还有电脑包和鼠标可用,因此在操作中不会因为繁琐的按键什么的而影响你娱乐的心情。

  你或许会说,你这不是分别提出了不同的两套解决方案:又是惠普ZT3013AP,又是华硕S200N,如何选择?应该说,惠普ZT3013AP更适合作为家庭娱乐方面的一个中心组件,但是如果你经常外出旅游,想以笔记本的轻便来满足自己在工作日及工作日之外的所有工作的、娱乐的变动需要,那么自然要选择华硕S200N了。这,就是两种娱乐型笔记本电脑的最大区别所在了。

  清华同方超锐F5600


图为:清华同方超锐F5600

  说句公道话,无论是从性能、价格、制作工艺还是售后服务,国产笔记本都不输给洋品牌,因此它们中的一些精英也同样适合时尚MM们随身相伴。

  譬如清华同方超锐F5600,外观设计在保持时尚的同时,也显得相当稳重,质感突出。其基本配置为P-M 1.3GHz/128MB DDR/20GB/14.1"/24XCD-ROM。它的卖点在于它在操作方面的舒适度相当好,待机时间长,作为万元本本来说,是比较超值的。

  当然,和一些重量级的洋品牌比较来说,此款本本的轻薄设计还不到家,个性功能不突出,另外配置也略微弱了一点,但对于没有太多图形设计方面工作的MM来说,也基本够用了。从这个角度上说,选择它,其实也就是选择了性价比,因为它的低价+时尚+迅驰,已经成为强大卖点,与时尚MM相伴,无论是商务还是娱乐都可谓是锦上添花。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