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答疑:老笔记本电脑不支持大硬盘的解决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8:01 新浪科技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问:我想买二手的IBM 310E,能告诉它的配置吗?

  答:IBM 310 P166MMX 32M 2.1G 11.3"TFT(800*600)。

  问:我的老本本硬盘坏了,换个新的后本本不认他,最大只认8.4G,请问该怎么办?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答:用DM分区即可。

  问:USB到并口的转接器在XP下怎样使用?

  答:安装附带的驱动程序,然后直接使用就行了,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问:我在几年前买了一台方舟2340,因质量好我不愿就此不用了,但现在外壳坏了,现在那有买.请告诉我。

  答:笔记本外壳一般没有卖的。

  问:我的东芝本本,开机运行15分钟后就自动关机。肯定不是软件引起的问题,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

  答:可能与散热及系统自动保护有关。

  问:请问你对神舟天运142D机型有何评价?

  答:价格便宜,其他不好说。

  问:昭阳E200新机拆包前屏幕上是不是有贴保护膜,买笔记本会不会买到样品机?

  答:有。有可能。

  问:紫光笔记本内存怎样升级?因为我总是找不到插孔。还有就是这种硬盘只有5G的笔记本能升级到256M吗?

  答:可能需要打开后盖。要看用的什么种类的内存,若是EDO内存,无法,若是SDRAM,则有可能。

  问:怎样鉴别水货?

  答:找正规专卖店、注意包装、说明书、编号。开发票。

  问:请问专家,我要买IBM5GC,商家说如果不开发票可以便宜几百块钱,请问开不开发票有什么区别?会不会是陷阱?还,怎样鉴别水货和真货?请专家百忙之中给于解答,谢谢!

  答:不开发票要冒一定风险,请自行权衡。

  问:笔记本电脑的亮点对机器的影响?

  答:少量亮点。比如3个以下,是质量标准许可的,对机器影响不大。

  问:我的本本是NEC Lavie Nr13 PC-9821由于误删除了几个SYS文件,启动时显示找到不SYS文件,可能是系统坏了,软驱光驱都不能用,怎么办?

  答:NEC-PC98系统的安装很麻烦,你需要使用专门的光盘才能安装。

  问:惠普OmniBookXE2笔记本用久后重启动屏幕出现白白的一片。

  答:有可能是屏线接触的问题。

  问:日立的P 133属早期的手提电脑,没有usb接口,想装一个pc卡的usb接口,卡插入后,笔记本不能认出了新硬件,卡是NEC的2。0的,虽然在系统属性里显示的是32位,但有人说有的16位的PC卡也会显示为32位,所以我不能确定它到底是多少位请帮忙。不胜感激。多谢!卡可以插进去的。

  答:可以插进去应该就是32位的,否则卡会烧掉。USB 2.0的卡需从PS/2接口取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