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魔技新款显示器露面 三星要抢占纯平CRT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4:08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图为:三星788DF显示器

  随着几个主流显示器厂商将其LCD显示器价格下调,似乎显示器市场一时间又回到了液晶统治的时代。不过纵观整体显示器市场,17寸纯平仍然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毕竟纯平显示器有着液晶无法相比的价格优势。作为电子业界的一大显示器厂商,三星就看准了这一大众化的趋势,所以在第一时间推出多款全新技术的17寸纯平显示器。

  前不久我们已经介绍过了一款三星采用“魔技”技术的795MB显示器了,而此次又有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款17寸纯平显示器到货,这款显示器型号为788DF。三星此款788DF外观与795MB完全相同,都采用了类似LCD显示器的窄边框设计,OSD控制键也置于显示器的右侧。

  三星788DF的标称性能如下:

  尺寸:17"(16"可视)

  类型:DynaFlat

  偏转:90度

  点距:0.20mm(H)

  行频:30-70KHz

  场频:50-160Hz

  带宽:110MHz

  接口:15针D-Sub

  最大分辨率:1280×1024@65Hz

  推荐分辨率:1024×768@85Hz

  此外,该款显示器同样采用了MagicTune魔调技术,用户只需要轻轻点几下鼠标即可设置用户环境或是自动调整,最终达到您想要的显示效果。不过,此款显示器并没有采用魔亮技术,而是支持全球领先的sRGB色彩兼容协议。

  从此款显示器的性能可以看出,其与795MB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理所应当,价格也要比795MB低一些,目前售价为1060元。不过,这也是三星为不同消费者满足自己需求的一款产品,毕竟中低端消费者还是占较大比例的。所以五一装机的中低端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媒体报价]:1060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