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终极兵器专家!专业射击游戏键盘登场(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文/悟.忍

  键盘,相信大家一定见得多了,但是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键盘,相信大家应该很少见到,这是笔者今天在市场里无意中发现的一款名为“狼爪”I型的键盘,它的怪异造型完全打破了传统键盘的设计,据经销商介绍,这是一款专门为FPS(第一人称射击类)类游戏设计的键盘,相对于传统键盘将会更加适合玩家的操控。


图为:一身迷彩装

  这款键盘采用了黑色的盘基,明灰色的键帽,还有迷彩色的盘身,再加上夸张的键盘布局,相信第一眼见到它的用户,一定会眼前一亮的。


图为:游戏键区

  这是游戏键区的特写,对于几个方向控制键用了全新的设计,以及特殊的颜色标志,让用户更容易区分。并且Ctrl旁边没有了win键可能会让很多玩家异常开心,省去了太多被弹出的危险。


图为:空格键非常短


图为:快捷键

  右边的键盘部分,和普通键盘差不多,不过空格键好像有些太短了。上部设置了很多快捷键,方便用户上网等操作的使用。


图为:USB接口

  USB接口更加方便连接PC。目前这款键盘还没有大量到货,据经销商介绍,价格应该在200元左右。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