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全新感受:MSN Messenger 6.2简单试用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0:53 天极网

  文/小黑

  看完了设置项。再看看聊天时的一些变化。在对话窗口中“活力地带”被改成了“娱乐和游戏”图标也有所变化(如图7),这使初哥更容易理解。笔者在第一次用MSN时看到活力地带并不知道是什么,点开之后才知道是游戏。现在应当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图7

  对话窗口中的标准工具栏和设置格式工具栏都可以隐藏。点工具菜单下的显示工具栏,在下级菜单中可以设置显示和隐藏工具栏。这是一张没有工具栏和菜单栏、标题栏的对话框口。看上去干净了许多(如图8)。


图8

  另外一个变化是:在对话时输入表情代码可以直接在消息输入框中看到表情图标,这样方便了大家查看效果。这一功能,QQ很早就有了(如图9)。


图9

  QQ和MSN都是笔者喜欢的IM工具。随着对市场的细分,这两款软件也有许多差别。评论两款软件孰优孰劣并不重要,笔者相信风格不同的IM软件在各自的市场定位下,都会有各自的一片天地。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