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全新感受:MSN Messenger 6.2简单试用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0:49 天极网

  文/小黑

  接下来为MSN工具栏设置语言(如图3)。3721早已和微软合作了,这次3721并没有集成到msn工具栏里面。这倒是网友的万幸。MSN工具栏可以打开hotmail、MSN Messenger、反弹出式广告窗口。


图3

  为了测试,笔者抓了一张MSN工具栏的载图(如图4)。


图4

  “将脱机联系人组织在一起”的功能被取消了。增加了一个“将移动电话联系人组织在一起”功能。点菜单下的“联系人”->“对联系人进行排序”可以看到这个命令(如图5)。


图5

  保存聊天记寻的文件夹名原来为用户注册的邮箱地址,现在改为了字母和数字的组合。保护了用户的隐私。笔者发现,该文件夹名的前几个字母为自已的邮箱地址的“@”前邮箱用户名,看来加密做的还是不够好(如图6)。


图6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