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JVC推出世界上最小的带DVD刻录功能的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8:11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文/果冻

  JVC公司将在六月起发售一款屏幕为8.9寸、分辨率为1024 x 600(WSVGA)并且内置DVD刻录光驱的超小型笔记本电脑——InterLink MP-XV831,预计售价为24万日圆左右(约合人民币18000元)。


图为:InterLink MP-XV831笔记本电脑

  该机尺寸为235 x 214 x 43.2 mm,重量是大约1.47 kg,JVC公司对外称之为是世界上最小的内置DVD刻录笔记本电脑。

  CPU采用的是超级低电压版Pentium M 1 GHz,内存为256MB( PC2700,最大768 MB),40GB硬盘,配IEEE 802.11b/g无线网络,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Home Edition。主板芯片组为i855GME,锂离子电池可以提供约5.5小时的续航。




图为:局部特写

  因为JVC公司的另一大强项是数码摄录机和数码相机,所以在该机上提供了采集功能,可以将摄录设备上的影音数据进行采录。

  MP- XV831上提供了2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网卡,MONDEM,一个PCMCIA插槽,以及一个SD读卡槽。

  此外,还同时推出了一款作为MP- XV831简化版的机型——MP- XV631,该机的CPU采用的是超级低电压版Celeron CPU M 800 MHz,光驱为COMBO,其他的均不变。大概会在5月中旬发售,价格为21万日圆(约合人民币15751元)。

  另外,还有一个可以扩展4个USB2.0接口,VGA接口,网卡以及音箱的扩展坞,和一个可以续航2.6小时的超小电池将与5月中旬同时发售,售价为31500日圆和15750日圆(约合人民币2400元和1200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