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内涵源自于设计:富士通S6130笔记本拆解(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6:0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CPU的特写图

  通过这张局部对CPU的特写图片,可以很清楚地看到CPU上面的标识。采用这种处理器安置到主板的方式,比集成到主板上面有着更多的优势,比如可以方便升级CPU。


CPU安置到主板的方式,比集成到主板上面有着更多的优势

  另外一个悲观的考虑,就是如果主板因为故障需要更换的话,还可不用连CPU一起更换,对用户日后的维修节约了很大一笔费用。对于极少数的DIY爱好者来说,当然更喜欢Socket插座了。

  内存:S6130标准的配置是256M内存,用户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运用来进行适当的扩展,以提高工作效率。另外,因为S6130采用的是Intel 855GME芯片组,支持DDR333内存规格,那么S6130会配备一块什么样的内存呢:


从贴在内存上面的标签可以看清楚地看到“DDR.333”的标识

  从贴在内存上面的标签可以看清楚地看到“DDR.333”的标识,对S6130整体性能来说,会起很大的提高作用。在内存的扩展性方面,S6130在主板上有两个内存插槽,标配的内存占用其中一条,但不管如何,这给用户日后的升级提供了比较大的选择余地,可以尽量满足用户的需要。

  硬盘:S6130没用采用更高速更大容量的硬盘来把S6139置于高档机的行列,而是选用的是HITACHI一款40GB,4200转中端机型里面的主流硬盘:


图为:HITACHI硬盘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