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内外双修面子大:15英寸宽屏笔记本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5:43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戴尔Inspiron 8600,配置灵活,价格合理

  ●戴尔Inspiron 8600


图为:戴尔Inspiron 8600笔记本电脑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CPU:P-M 1.5GHz

  内存:512MB

  硬盘:80GB

  显卡:GeForce Go5200 64MB

  屏幕:15.4英寸(1280×800像素)

  光驱:DVD

  重量:3.13Kg

  价格:14,999元

  CPU:P-M 1.6GHz

  内存:512MB

  硬盘:80GB

  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9600 Pro 128MB

  屏幕:15.4英寸(1280×800像素)

  光驱:DVD/CD-RW

  重量:3.10Kg

  价格:19,198元

  DELL Inspiron系列定位于家庭用户系列,而8000型号的产品历来是DELL笔记本电脑产品线中的重量级选手。不论是产品性能还是重量、体积上,这个系列都是比较强悍的。但价格上反而由于DELL网站直销的模式而得以降低。和同类产品比较,DELL的笔记本价格往往比较低廉。

  Inspiron 8600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推出的大宽屏笔记本。虽然DELL机器的外观基本上是亘古不变的暗灰色,但如今DELL也开始学会了加入一些淡蓝色作为机器色彩的搭配,让电脑整体看起来活跃了不少。

  对于笔记本到底是用指点杆还是触摸屏,很多用户一直争论不休。而DELL的笔记本几乎都采用两套方案同时提供的方式来解决用户的这一困惑,让你随自己的心意使用。不过DELL笔记本的左右按键一直都比较硬,可能是比较符合欧美人的习惯吧。DELL键盘的打字手感不错,编辑个人认为是仅次于IBM笔记本键盘手感的一款机器。

  Inspiron 8600的发热量有点大,长时间使用后,风扇排出的风比较烫,不过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这款机器的散热能力还是比较出色的。DELL的产品做工不属于那种很精细的那类,比较粗犷,但机器很皮实,禁得住高强度的使用。

  DELL Inspiron 8600的屏幕采用了UltraSharp LCD技术,显示屏能够在相当大的可视角度产生清晰锐利的画面。而由于DELL灵活的产品配置定制功能,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分辨率大小的屏幕,在机器性能和价格之间自己来找平衡。这是其他品牌做不到的。如果你喜欢按自己的需求来度身定做相应的机型,同时对价格比较敏感,那么就买DELL的吧。

  优派VB1500P,体积庞大,性能强劲

  ●优派VB1500P


图为:优派VB1500P笔记本电脑

  CPU:移动式P4 3.2GHz

  内存:512MB

  硬盘:80GB

  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9600 Pro 128MB

  屏幕:15.4英寸(1680×1050像素)

  光驱:DVD Dual刻录机

  重量:3.5Kg

  价格:26,888元

  优派VB1500P是一款定位于图形工作站基本的宽屏笔记本,强调强大的工作性能,因此对于机体设计造型和重量就不那么重视了。从上面的主要规格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整体配置几乎就是如今笔记本中的顶级配置了,特别是显卡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9600 Pro 128MB,这样就保证了对图形设计的要求,绝对是笔记本电脑中的作图利器。

  VB1500P的屏幕色彩亮丽,亮度高,视角也不错,集成了优派在显示业界的优良口碑。它的硬盘采用如今笔记本中容量最大的80GB,提供了海量的存储容量,同时还配备了DVD Dual刻录机,使得大容量的数据交换也不在话下,更方便了数据的备份。

  由于采用了移动式P4 3.2GHz的CPU,因此机体发热量比较大,在使用的时候要做好良好的通风准备,不要堵塞了散热孔。这款产品在夜间工作的时候风扇噪音有些大,而随机的电源适配器更是大的有点吓人。

  不过作为一款定位于图形工作站的笔记本来说,上面提到的那些缺点又算的了什么呢?作为刚刚进军笔记本市场的优派来说,这款主打产品的售价目前还有点高,不过相信在市场上实际购买的时候会有不少的下调空间的。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