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内外双修面子大:15英寸宽屏笔记本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5:37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东芝M30,音响出色,娱乐为重

  ●东芝M30


图为:东芝M30笔记本电脑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CPU:P-M 1.7GHz

  内存:512MB/256MB

  硬盘:80GB

  显卡:GeForce Go 5200 64MB

  屏幕:15.4英寸(1280×800像素)

  光驱:DVD/CD-RW

  重量:2.8Kg

  价格:20,588元

  CPU:P-M 1.4GHz

  内存:256MB

  硬盘:40GB

  显卡:GeForce Go 5200 64MB

  屏幕:15.4英寸(1280×800像素)

  光驱:DVD/CD-RW

  重量:2.8Kg

  价格:14500元

  东芝的M30机身采用了黑色与银色搭配的外观色彩设计,给人一种时尚的金属质感。

  它宽大的掌托可以提供稳固的打字手感,亮银的色彩看着赏心悦目。机身的后部有垫脚支撑高一些,这样可以提供一定的倾角,提高打字的舒适程度。

  M30屏幕采用东芝独有的亮丽技术液晶屏,显示效果比普通屏幕要艳丽许多,而且可视视角也很不错。

  M30依然搭配了Toshiba引以为自豪的Harman/Kardon高档音频单元,这种金属振膜的发音单元胜在中高音效果不错,音色清亮明快。由于M30取消了机身底部的低音喇叭,所以低音效果一般。

  GeForce Go5200 64MB的显卡,在现在看来还是属于笔记本中的主流显卡级别。可以提供不错的3D游戏性能,目前主流的3D游戏例如极品飞车7等玩起来都是没问题的。

  M30接口配备的很全,除了常见的USB2.0,PC卡插槽和4针B型IEEE1394、SD卡插槽,甚至还有并不常见的并口,Toshiba在机身前方设置了可以控制CD/DVD播放的快捷按钮,键盘左侧有快捷启动键和详尽的指示灯,方便用户操作。

  不错的整机性能,以及还算可以的舒适程度,让M30足以完成日常的工作,而优秀的屏幕表现能力加上良好的音响系统、3D性能让M30更能在娱乐性方面体现出它的优势,我们认为M30最适合那些对性能和娱乐性都有很高要求的时尚人群购买。

  惠普NX7000,JBL音质出众,稳重大方

  ●惠普NX7000


图为:惠普NX7000笔记本电脑

  CPU:P-M 1.5GHz

  内存:256MB

  硬盘:60GB

  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9200 64MB

  屏幕:15.4英寸(1280×800像素)

  光驱:DVD/CD-RW

  重量:2.95Kg

  价格:17,000元

  NX7000是一款定位于商用宽屏机的笔记本。HP和COMPAQ合并之后产品转型期的一款产品,外形和硬件规格上直接取自Presario X1000。它在外观上沿用了自由人系列的外形,保持了原有银灰色搭配的风格,虽然是商用机,但并不显得古板,相反还有点时尚的味道在里面。

  这款机器可以说做的比较中规中矩,不论是机器性能配置,还是本身重量,在这次介绍的几款机器中处于中等水平,而价格同样是处在大宽屏笔记本的中档价位,符合商务机的定位。

  它的掌托比较坚实,在办公打字的时候可以提供一个稳定坚固的基础,键盘手感虽然没有IBM的那么出色,但也相当不错了。机器整体发热量控制的不错,风扇运行时候的噪音微小,触摸板也很灵敏,这一切都让你在工作中可以做到得心应手。

  音箱放到键盘的两边,依然采用的是JBL的音箱,声音效果出色。这使得NX7000成为在宽屏笔记本中为数不多拥有出色音质的一款机型。如果你对喇叭的音质比较在意的话,这个是一个吸引你的地方哦。如果你买宽屏机器主要是为了用来办公使用,NX7000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