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让MSN Mobile为MSN Messenger实现留言功能(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3:41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王志军

  第4步:发送离线信息

  注销MSN Messenger,使你处于离线状态,这时你的MSN朋友在列表中看到你的名字会有所不同,你的名字后面增加一个手机图标,并且会多出“移动”两字。

  以后,即使你处于离线状态,朋友们也可以向你发送消息,双击后会弹出图3所示的窗口,当然这里发送的消息并不会在移动设备上显示出来,而是会发送到注册MSN Mobile服务时填写的邮箱中,然后去查看邮件就可以及时得到朋友们发来的重要信息了。


图3即时消息对话框

  不过,遗憾的是无法发送中文信息,否则接收到的邮件将显示一个一个的问号,如果联系人名称使用了中文字符也是如此,这也没有办法,谁叫微软对中国实行“特别保护”的措施呢,呵呵。希望微软能早日推出支持中文的相关服务。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