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不用电脑也能在USB存储设备内拷贝数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0:31 中关村在线

  文/星晖


2copy2

  如果有人告诉您,不用电脑也能互相拷贝USB接口存储设备内的数据,您相信吗?一旦有了台湾Add On科技最新推出的一款新产品——“2copy2”,您就能完成上述“不可能的任务”。

  Add On的这款新产品属于“Pen Drive”系列,2copy2号称“移动数据交换器”,可以使USB存储设备无需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中转,直接拷贝另一个USB设备内的数据。这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个“拷贝器”的工作过程十分简单:2copy2没有自己的内存,只需将USB接口的数据源设备和目的设备分别连接好,然后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完成拷贝工作。

  在拷贝过程中,既不需要计算机的参与,也不需要外接电源,不过2copy2需要装入电池才能工作。2copy2兼容性极强,可以在以下任何设备之间传输数据:数码相机、USB闪存、读卡器、USB硬盘、MP3播放器以及其他使用USB接口的存储设备,并且同时支持USB 1.1和USB 2.0接口。不过,2copy2要求数据源设备和目的设备必须使用FAT格式的文件系统,包括FAT12、FAT16或FAT32均可。

  2copy2没有显示屏,工作状态由两个发光二极管指示。机身上有两个开关决定两种拷贝模式:一种是完整拷贝,而另一种是部分拷贝。用户可以自行决定使用哪种模式拷贝,其中部分拷贝需要预先选择好文件,方法是在使用Windows的电脑中对想要拷贝的文件做好特殊标记。

  如果目的设备剩余空间不足,2copy2只能做到能拷贝多少就拷贝多少,拷贝不了的时候立即中断。这再次可以看出这个“拷贝器”构造比较简单,并没有太多的智能。

  这款新产品将从4月27日开始首先在欧洲市场上进行销售,全套2copy2还包括一个有保护作用的便携袋、电池和使用手册,售价49.95欧元,制造商提供两年质保。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