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导购 > 正文

找朋友不用愁!名片扫描仪选购全攻略(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3:08 IT168.com
快速导航

  产品推荐

  晨拓名片扫描仪


图为:晨拓名片扫描仪

  扫描质量:分辨率600dpi;色彩:16级、256级、灰阶

  扫描速度:USB接口,每分钟可扫描10张;软件:Scancer4.0

  晨拓名片扫描仪采用最新的OCR技术,扫描质量和速度方面均有出众表现。它只需大约十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将一张名片顺利的扫描到电脑中,并且支持批量处理功能,每分钟扫描的名片可达10张以上。

  基于特有的高识别率,它可进行特定区域行光学字符识别,并进行智能判别。从识别范围来看,它不但支持包括宋体、楷体、黑体、魏碑、隶书、圆体、行书等在内的近百种中英文字体,同时也可人性化判断繁体中文、英文、支持文字、数字和符号在内的多种字体混排。据统计,晨拓名片扫描仪能够识别的各种字体文体高达12000字。

  从软件的设计来说,晨拓名片扫描仪使用的软件Scancer4.0采用了更为人性化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十分友好的界面和全面的管理功能。只要将名片通过名片扫描仪的硬件扫描到电脑中,用户就可以通过独有的“布尔”引擎,轻而易举的搜索到所需要的人的名片资料。

  不仅如此,该软件还实现了名片信息分类、排序、检索、修改、添加、传送、备份等功能,同时提供图文并茂的浏览打印方式。更为方便的是,可将输出信息转换成VCARF、CSV等格式文件,与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等系统互传资料,也可直接导入导出至摩托罗拉388手机、Plam名人、商务通等多种PDA设备中。

  参考价格:1280元。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