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IBM ThinkCenter特惠旋风横扫中小企业PC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1:18 新浪科技

  2004年4月19日中国北京——不到5000元即可拥有一台正宗的IBM ThinkCenter台式机!IBM个人电脑事业部今天宣布,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特惠易捷解决方案——从4月19日开始,消费者可以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购买ThinkCenter台式机,同时,所有在此期间购机的用户还可以享受IBM的三年全国免费上门服务。价格更低、功能更强、服务更优,IBM凭借为中小企业用户度身打造的特惠方案,将在PC市场掀起一股强劲的旋风。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IBM个人电脑事业部市场策划总经理梅敏玲说:“我们这次特惠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广大中小企业用户不仅用最实惠的价格拥有IBM的产品,同时获得免费的升级服务以及更多的附加价值。IBM的ThinkCenter台式机是高质量、创新技术以及完备的服务支持的完美结合,帮助中小企业用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达成商业成功。”

  IBM ThinkCenter台式机的技术和设计方案旨在满足企业的各种需求,不仅IBM的四种不同机箱设计可以适用于任何场合,而且大部分机型还采用了免工具拆装设计和通用系统主板,更加易于维护。参加本次特惠活动的ThinkCenter A30和A50机型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打造,不仅提供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多媒体选件,以满足各种定制需求,价格更是极具吸引力,起始价格仅为人民币4698元!这次特惠活动还包括ThinkPad R系列笔记本电脑,起始价格仅9999元。

  大幅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IBM的ThinkCenter台式机都拥有创新的TVT技术,令用户的应用更加简便和安全。像RRPC一键式恢复、SMA系统移植助理、安全芯片、Access IBM等所有这些实用的TVT技术,使IBM PC产品具有自我监控、自我配置、自我优化和自我恢复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帮助用户减少总体拥有成本,提升生产力,加速用户商业成功。

  通常来说,中小企业规模较小,因此IT支持人员也很有限,往往对于IT架构的投资和维护占用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成为困绕中小企业的一大难题。而TVT技术则很好地帮助用户缓解了这一问题,让普通用户自己就能简单地解决一些常见的故障,而不必每次遇到问题都找技术人员帮助,从而使中小企业能够将最主要的精力更多地放在自身业务发展上,同时对市场的变化作出更加迅速的反应,提升整体业务表现。

  三年免费上门服务

  服务一向是IBM最为重视的环节,对于处于中小城市或边远地区的中小企业而言,方便及时的服务更是重中之重。为了让中小企业用户更加放心地使用IBM产品,凡是在本次特惠活动中购机的用户都可以享受IBM覆盖全国的三年免费上门服务和支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BM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