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评测 > 正文

硬件TOP10之:10大以柔克刚硬件杀手(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0:02 中关村在线

  文/炮无烟

内容导航

  自从计算机诞生以来,计算机软件和硬件就是在相互赶超的环境下生存发展的,而游戏更是检验硬件深厚功力的上乘内功心法,下面就进入本期TOP10之十大软件“以柔克刚”。

  TOP10:红色警戒


图为:红色警戒

  记得曾经有人说命令与征服或许会是将军的摇篮。红色警戒作为命令与征服的资料片,这款红极一时的游戏却有着一个现在看起来致命的缺点-人口无上限。但也就是这样一个现在看起来致命的缺点却在那个时候成为了让玩家疯狂的亮点。为了能让自己拥有更多的坦克,玩家们纷纷购置内存条。大容量内存的使用也让玩家真切的感受到了流畅的快感。也就是从那以后,玩家们对内存容量的要求也上升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一路从32、64、128直至现在的动辄1G。

  推动力:3.5

  TOP9:古墓丽影


图为:古墓丽影

  当年应该有不少的玩家被劳拉那玲珑的身姿倾倒。第一次玩到这款游戏还是在世嘉的土星游戏机上,知道这是一款PC之上的游戏却是后来的事,但是跑遍了整个县城也没有找到一台能流畅运行这款游戏的电脑。面对这第一款3D的冒险游戏,当时的人们疯狂的为自己的PC升级,为的,就是能够在PC之上实现PS中的效果。再后来,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Voodoo出现,将游戏真正带进了3D的殿堂。

  推动力:5

  TOP8: Superπ

  我们的先人祖冲之将π值精确为3.14,但是算法恐怕我们许多人并不知道。就是这样一个流传千年的题目,却派生出了这样一款小巧却又凌厉的软件-Superπ。计算机运行频率的高低直接决定了Superπ的成绩,而这一切却又是建立在系统稳定运行基础之上。于是Superπ成为众多硬件玩家争相比拼超频能力的工具。记得有一年日本人将赛扬300A超至761MHZ并运行Superπ而无异样曾让我们甚为惊异,于是Superπ的成绩被不断的刷新。为了获得更加优异的Superπ成绩,玩家们纷纷将自己的CPU一超再超。为了能让CPU超的更高,玩家们从被动散热到主动散热,从风冷至水冷,从水冷至油浸。各种极端冷却设备走进了我们的视野,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直至逼出了液氮。在Superπ一路逼迫之下,CPU的散热手段也逐步发展到了今天这样的地步。

  推动力:5.5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