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周超值本本推荐:六一将近 促销增多(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3:37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内容导航

  五 清华紫光S200


图为:清华紫光S200

  S200是清华紫光专门为注重产品实用性和性价比如学生用户而设计的产品,采用Cyrix3笔记本专用CPU和配套VIA芯片组,在12英寸屏幕基础上实现了较之主流产品更加轻薄便携的特性,以及更低的整机成本。

  这是一款突显“轻薄”设计理念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产品,外型尺寸为280mm×241mm×25mm,重量仅为2公斤。在确保产品的高性价比基础上采用低功耗移动CPU,并集成了先进的节能技术,使它能实现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其次,这款产品还集成了内置无线网卡天线,具有无线网卡扩展功能,为轻松接入无线网络创造了条件。

  S200采用了VIA C3 1GHz移动CPU(BGA封装,缓存192KB),VIA VT8623 + VT8235主板芯片组(整合Realtek ALC202 Audio芯片组),128MB DDR内存,20GB硬盘,12.1" TFT液晶显示屏(最大分辨率1024x 768×32位真彩色XGA),内置56K(V.90)调制解调器,以及10M/100M网卡和内置无线网卡扩展(mini PCI)接口,中文操作系统,享受清华紫光提供的三包服务,全国联保。

  推荐理由:5999元的笔记本市场上可不多见,虽然其配置偏低,但作为文字处理、上网应用还是可以胜任的。

  推荐指数:★★★

  写在最后:

  虽然价格还是现今消费者最注重的方面,但其实购买笔记本还是应该以实际应用为主,如有些用户,为了节省资金而选购一些配置偏低的产品,导致实际操作时运行软件不流畅等问题,而耽误了正常的工作。当然,也有些消费者盲目去追求高配置,而在实际应用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所以说,大家在选购笔记本时,就把价格当成是一项衡量自身承受能力的选项,而实际的应用才应该是我们着重看待的,如果再能将两者结合,相信最终才能对我们所购买的产品称心如意。

<< 上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