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另类选择 限量版笔记本电脑带来个性色彩(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9:45 天极yesky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赤色彗星——Sotec高达限量纪念版


图为:Sotec高达限量纪念版笔记本电脑

  这款笔记本电脑可真是一反常规,光外壳的视觉冲击力就真是够劲!


外壳的视觉冲击力真是够劲

  是啊,赤红色眩目的外壳又怎能不让人感到万分惊讶呢!?喜爱动慢的高大迷们一眼就明白了,因为最令他们为之疯狂的就是在笔记本红色的外壳上赫然印着一只Gundam中“自护公国”的金色国徽,而且在其下边很明显的地方就写着“自护工业”的字样!!!配以它赤红色的外壳,相信所有了解高达的朋友们都会立刻想到“自护公国”中因喜爱驾驶红色战机而被人们称为“赤色彗星”的绝对主角—夏亚!可以说笔记本的设计和高达战机的设计一脉相承,令人不禁怀疑它就是自护公国的御用笔记本:-)

  12英寸的液晶显示器,1024×768的分辨率,移动Celeron 1.33GHzCPU,256MB(最大384MB)内存、20GB硬盘。SiS 630ST主板芯片。DVD/CD-RW光驱。外接端口Ethernet、Type 2 PC卡×1、USB 1.1×3。电池供电2.8小时。外形尺寸269×248×28~36mm、重量2.1kg。


这款笔记本可真称得上是动慢迷特别是高达狂热者的无上至宝

  这款笔记本拿到手里,耳边不禁会想到动画片中那一幕幕令人热血澎湃的经典镜头!这款笔记本可真称得上是动慢迷特别是高达狂热者的无上至宝!


耀眼的颜色,泼辣的设计

  点评:耀眼的颜色,泼辣的设计,此款笔记本可以说是眩的够狠。不足是整机整体做工质量一般,机身较厚,同时缺少一些必要的接口。 

  眩目程度:★★★★★

  收藏指数:★★★★☆

  极品尊贵---松下限量版Let'snote PRO R1笔记本电脑


图为:松下限量版Let'snote PRO R1笔记本电脑

  笔者认为,只有看到这台Let'snote PRO R1,你才会知道什么是笔记本电脑中的贵族与极品尊贵,就如同先前的NOKIA8850在手机中的地位一样。


这款限量版本的产品在色彩上选用了亮眼的黑色

  2003年初,松下推出了限量仅100台的Let'snote PRO R1笔记本电脑。这款限量版本的产品在色彩上选用了亮眼的黑色,由于该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抛光加黑表面处理技术类似于“抛光皮划艇底部加黑”的方式,所以又被命名为“黑色划桨艇”。漆黑光滑的表面使它无论身处何地都同样抢眼,笔者觉得,从正面看,这款笔记本怎么看都像是一架华贵的钢琴,尊贵至极,让人不禁感慨!

  960克的曼妙身材更是便携性的最佳体现,黑色的外表在深邃中透着一种无法言说的高雅与极品的尊贵,携带这一款笔记本,无论到何处,都毫无疑问会成为人们目光的焦点!

  如此特别的笔记本电脑,定能满足要求如此特别的你!

  点评:如果说限定版是笔记本中的极品的话,那么完美的外观设计、高昂的价格铸就了Let'snote PRO R1在限定版笔记本中的贵族身份。

  眩目程度:★★★★★

  收藏指数:★★★★★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