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买东芝M30笔记本送600元朗胜休闲音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1:08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本人

  神州数码为东芝宽屏笔记本电脑---Satellite M30展开了新一轮促销活动,不仅价格方面更贴近普通用户,而且从2004年4月12日至5月31日期间凡购买东芝Satellite M30中任意一款型号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价值600元的朗胜(Longsheng)办公休闲音响一套。

  此种工作休闲两相宜的促销方式也更符合M30产品的设计理念。


图为:朗胜办公休闲音响

  在宽屏机型中,东芝Satellite M30的外观显得很时尚,机身也相对轻薄,只有2.6公斤。机身外壳以及腕托部位全部采用银白色镁铝合金,屏幕周围是纯黑色的边框,键盘也是纯黑色,这样的色调搭配显得高贵典雅,金属质感浓郁。


图为:东芝Satellite M30

  东芝M30采用迅驰移动计算技术,Pentium-M处理器,855PM芯片组,256--1GB DDR333内存,40--80G硬盘,COMBO光驱。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FX 5200显示芯片,32或64MB独立显存。15.4寸(16:10)液晶显示屏。这款宽屏笔记本的接口也很齐全,1个PC卡插槽、1个并口、1个RGB接口、3个USB2.0、1个SD卡插槽、1个1394接口、1个S端子。M30的音响系统也很强悍,采用Harman/Kardon音响,音响效果非常好。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本。这款笔记本是一年全球联保。价格从16300---22000元左右。

  可以说,Satellite M30系列笔记本让超强影音与轻松便携完美结合,它向我们传递一种“享受科技、享受生活”应用理念,强大的运算性能和震撼的影音效果能够让用户在商务工作充分享受科技生活的快乐。成为宽屏笔记本领域的佼佼者。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