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操作系统 > 正文

解析系统游戏顾问—Win GameAdvisor(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4:00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UMBRO

  第5步:现在,在线测试程序开始对电脑进行测试。在首次运行时会出现安全性警告,选择“是”即可。测试完成后WGA会以如图2所示的图形来表示当前计算机的游戏性能。


图2 Call Of Duty测试结果

  提示:事实上,用户使用当前计算机测试过一款游戏后,再选择其他游戏测试时,WGA将会很快给出测试结果。原因在于WGA已经事先为不同游戏制定了标准分,它只需得到用户计算机对一款游戏的得分,就可以轻松换算出用户计算机在其他游戏中的表现。

  第6步:在图2中单击该页面上的第一个“Here”,可以进入如图3所示的页面进一步了解当前计算机的性能及游戏的要求。


图3查看游戏的详细信息

  二、正确看待测试结果

  显然,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以利用WGA非常方便地比较不同游戏对电脑配置的要求。但这种在线测试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简单:程序并没有透露如何测试系统的性能,只知道所有游戏的评分都是通过一个由Futuremark公司编写的小程序(可能是一个简化了的3DMark)进行评分。但事实上,不同游戏对CPU和显示卡的依赖性不尽相同,例如即时战略游戏可能因为复杂的AI运算而比较侧重于CPU,较多的战斗单位对系统内存也比较依赖。因此,测试仅仅是作为参考之用,用户可以对照图3中“Recommended configuration for this game”下面列出的计算机配置来检查一下自己的计算机究竟在哪方面有欠缺。对于显卡,尤其要注意其支持的DirectX版本是否低于游戏要求的DirectX版本。

  此外,即便测试显示你的电脑系统性能足以运行某游戏,我们仍然应该阅读该游戏的详细系统要求(单击“To Component Comparison”链接),看看游戏在硬盘空间等其他方面是否也满足要求。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