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1399元的原汁原味 旌宇5900XT显卡已经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08:57 PCPOP-电脑时尚

  文/小地

  最近的显卡市场不可谓不平静,尤其让我们惊讶的是,一向被视为跟在NVIDIA后面打“游击战”的ATI,最近却凭借R9550系列向NVIDIA发起了出其不意的正面攻势。而前几天迪兰恒进的R9800Pro超值版降到1580元,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浓重的火药味。当然,NVIDIA派系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这不,一出好戏又上演了。

  今日,NVIDIA阵营的中坚力量旌宇宣布将其GF FX5900XT降价至1399元。尽管目前市场里卖到这个价格,甚至更便宜的GF FX5900XT也不是没有。不过旌宇作为老牌厂商,此番加入无疑为GF FX5900XT迈向“未来Ti4200”的地位再次奠定了基础。


降价后,它的品质没有丝毫缩水

  GF FX5900XT的速度性能可谓有目共睹。在整个1500元以下的显卡产品中,都没有任何一款产品的性能能与之相提并论,因此以其1399元的价格来看,就更超值了。而旌宇的这款产品除了价格便宜外,也是相同价位中设计和做工最出色的一款产品,可以说没有因价格的降低而有丝毫缩水。


FX5900XT在千元卡中性能不俗

  旌宇的这款GF FX5900XT,采用NVIDIA P177公版,8层PCB,2.8ns mBGA封装颗粒。核心/显存频率为390/700MHz。显卡提供了VGA、DVI、TV-OUT接口。



显卡上端附带金属支架

  此外,显卡上端还拥有旌宇专门设计的绝缘金属支架,可以使显卡的插拔更加安全,不会因为静电对卡身造成损害,也不会在用力插拔显卡的时候造成变形。


1399元,原味再现!

  如今的GF FX5900XT显卡都在降价,但是并不是所有降价后的产品都能保持“原汁原味”的。比如一些显卡会换用非公版的6层PCB,这样对显卡的稳定性尤其是超频性能会有一定影响。而旌宇的这款产品,1399元的价格已进入最低价FX5900XT的行列,但是在价格下调后,这款显卡本身的设计和用料均没有任何改变,依然采用最初的纯公版设计,这是十分难能可贵的,也使其成为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

  据悉,降到1399元新价格的旌宇GF FX5900XT,将于本周末正式开卖。而旌宇方面也表示,在货源方面,凭借其多年的渠道优势,将能够保障充足的供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