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内幕情报站 四月份CRT显示器会连锁升价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6:25 IT168.com

  文/稻草人

  最近DIY市场真是不太平了,液晶显示器价格普遍大跳水,板卡新品频频报低,光储备更加打起价格战,唯一是内存忽然暴涨,就给淡季更铺上了霜。搞得大家都“怨声载道”!今日给大家带来一条坏消息——CRT显示器将升价。

  也许大家会大跌眼镜!“什么?有没搞错?CRT显示器也升价,不想活了?”确实如此,面对液晶降价,与传统CRT显示器价格差距开始收窄,CRT显示器无疑面临很大的危机,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如果还要升价,肯定是自己修坟墓了。没办法!市场的东西谁也说不清楚。

  今日,笔者在跟市面上某个显示器品牌代理商聊天的时候,就获得这个消息。开始,笔者也不敢相信。代理商说,这是总公司下了文件了,定于今个月内,全面调高该品牌的显示器的价格,不过升幅不会超过100元,普遍都在80元左右。至于原因,代理商也说不清楚,说什么美元贬值。到底是美元贬值?还是缺货?原因不明!但可以肯定升价是事实了,可信程度达到90%。透露一下,日期大概是18日,而且该品牌是专做珑管显示器,兼顾了丹娜管。更具体的情况,就不方便透露了。

  一两个品牌升价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由于该品牌的影响力不小,会不会迫使其他的品牌也跟随升价?给本来淡季的DIY市场更蒙上阴影。还是比较忧虑!该代理商就说会!至于是不是真的这样,我们也不敢妄下判断,笔者将会继续深入收集线报,给大家最新最真实的CRT市场动态。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