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联合评测:Joybook 8100评测(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1:3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回回

  Joybook,笔记本中时尚美丽的代言词。

  两年的时间,BenQ在众多本本爱好者中树立了它青春时尚的形象。不管是有人叫他笨球、笨Q,笨蛋,还是明基也好,反正人们是记住它了,这当然离不开BenQ对笔记本时尚脉搏的把握,还有大量的投入来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回回记得,BenQ是第一个推出宽屏笔记本厂商,从第一款Joybook 8000到Joybook 6000,再到今天我们介绍的Joybook 8100,BenQ已经推出了三款宽屏笔记本电脑。这两年间,在BenQ推出宽屏笔记本电脑后,宽屏已经成为笔记本电脑中一个潮流,众多厂商也看到宽屏笔记本市场的广阔前景,纷纷推出了很多款宽屏本本。

  Joybook 8100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是Joybook 8000续作,但是Joybook 8100并不是简单的像许多笔记本续作那样把主要内部配件进行升级,而是从内到外对其做了重新的设计,完善了一些细节,让其更加符合今天的需要和消费者的审美改变。但Joybook 8100依然有很多不够人性化的地方,有许多不符合笔记本发展潮流的做法,在后面的介绍中,我们会一一提到。

  优点:配置高端,外形时尚,音响效果出众

  缺点:过于沉重

笔记本联合评测:Joybook8100评测(多图)
图为:Joybook 8100

笔记本联合评测:Joybook8100评测(多图)
图为:Joybook 8100不同角度/p>

  外观初步体验

  先来看看Joybook 8100的外观,同BenQ的许多产品一样,典雅简洁,与之前的Joybook 8000也非常相似,外壳采用了铝合金的设计,在色调方面主要是银灰色,采用了银色面板配以灰色边框的设计,这使产品看上去同前作相比,更加的稳重大气,相信也会吸引不少商业用户的眼球,而这种外观设计的改变也表现出明基Joybook笔记本不但注重家庭以及个人娱乐的需要,也开始考虑商务运用的特点。

笔记本联合评测:Joybook8100评测(多图)
图为:Joybook 8100的外观

  机器的外形采用简单明了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方方正正的感觉,从这点来看,和许多商务用笔记本的外观设计很相像,体现出了高端娱乐笔记本的定位。个人认为,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机器比较适合喜爱享受的年轻男性,包括时尚男性白领。

笔记本联合评测:Joybook8100评测(多图)
图为:方方正正的线条

  可能是送测样机的缘故,在笔记本的顶面有一层光滑的塑料保护膜,这个薄膜揭开后很容易和顶盖粘和,同时从上方看上去也很有光泽。如果每一款机器都有,那么不喜欢的用户可以自己揭开,但我们建议最好还是不要揭,毕竟它能起到一个保护作用。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