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的影驰GFFX 5900XT显卡仅售1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1:03 第三媒体

  文/第三媒体

  在今年2月初,影驰以1488元的低价推出完全公版的FX5900XT,使之成为当时非常超值的高端显卡产品。但市场在不断变化,众多更新的、价格更低的显卡不断涌现,影驰1488元的FX5900XT在价格方面的优势渐渐减小了。面对市场的严峻考验,影驰果断做出决定,将FX5900XT降至1399元,重新杀回市场。


图为:影驰GFFX 5900XT显卡

  关于FX5900XT的情况,相信朋友们已经不陌生,其刚刚上市之时我站就曾做过详细报道:1488元的影驰5900XT开始铺货。它采用NV专门针对FX5900XT发布的P177公版设计,焊点工整、走线清晰。黑色PCB配以纯铜散热风扇,表面被镀金金属包裹,外观豪华、高贵。


黑色PCB配以纯铜散热风扇

  8片三星2.8ns/mBGA/DDR显存颗粒,单颗32bit的容量为8M,总容量为128MB。核心频率400MHz、显存频率700MHz,显存位宽为256bit。在接口方面,因采用了Silicon Image公司独立的DVI控制芯片,所以其DVI接口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数字视频信号的输出;备有VGA接口和S-VIDEO接口,完全能满足普通消费者对视频图象个性化的需求。


采用了Silicon Image公司独立的DVI控制芯片


DVI接口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数字视频信号的输出

  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影驰降低价格的这一举动还是能得到一定效果的。就现在市场环境来讲,1399元就可得到采用NV公版设计的的FX5900XT,并且做工扎实、用料十足,其超值“光环”再次闪现,相信会有很多朋友动心的。而且在影驰的这款FX5900XT的包装盒中,随卡附增powerDVD等多款实用软件和游戏软件等,更加体现其超值优势。


随卡附增powerDVD等多款实用软件和游戏软件

  提醒朋友们一点,目前市场上的影驰FX5900XT显卡极为罕见,笔者仅在中关村海龙电子城发现有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那里看看。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